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沪长京提防爆冷 成都大连续写新恩怨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远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山东鲁能胜

  主要看点:鲁能欲取首胜 辽宁不想送分

  如果张玉宁上场,那么鲁辽之战,或许会因为李金羽与张玉宁这对辽小虎兄弟的兵戎相见,会增添一些看点。然而伤病折磨,酷盖估计又得再作璧上观。但本场比赛也并不缺少看点,图拔与洛兰特两名洋枪之间的较量,也颇有吸引力。

  虽然历史交锋鲁能13胜5平4负占据绝对上风,上赛季鲁能曾经以5:2狂胜对手,但此一时彼一时。前两轮山东只获得两个平局,急待用一场胜利鼓舞士气,而辽宁队三轮后一胜两平居然排名积分榜亚席。尤其是经过三场比赛的检验,王新欣、杰弗森和格里菲斯组成的铁三角已具备了向任何一支强队叫板的实力。鲁能周末这个主场并不好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