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川连再度PK上演恩怨情仇 八星霸主恐遭弃将阻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2008年中超联赛第3轮的争夺将陆续展开,成都谢联队将在主场迎战大连海昌国际队,这场中超升班马与八星霸主之间的较量由于种种原因而充满看点。

  历史恩怨

  提到大连与成都,球迷们立马能够想到当年的实德系,以及早已寿终正寝的四川冠城足球队。正是这段恩怨情仇,才让川连对抗有了火星撞地球的味道。在今年冬训期间,大连队和成都队进行了多场热身赛,而在最近一场义赛中,却演绎成了一场惊天全武行,球员场上打架,球迷场下竖中指,一时间昔日冠城与实德的恩怨又被激起。成都队员挨了打,成都球迷不服气,当时就放出豪言,联赛再一决高下,要让大连不好受。

  现实比拼

  其实,现在的大连队和成都队都已经大变样,冠城和实德都退出了中国足球历史,两支球队较量更多的是在球场上的比拼。从双方比赛记录上看,刚刚冲上中超的谢联队还没有与大连海昌在联赛中交过手。

  今年前三轮的比赛,大连队1比0险胜青岛,分别与长沙、河南1比1战平,积5分排名第3位,看似不错,实则问题多多。先不说对手是基本处于中下游水平的球队,他们3场比赛的过程也可谓艰辛。尽管在三条线上海昌队都有国脚级的队员助阵,但却始终难以提升到鼎盛时期的高度。3个进球,2个失球,外援卡由和小将赵明剑还分别领走一张红牌,球队的整体水平显然没有得到提升。球队一名副总也表示这就是大连队的现状,更新换代总要付出代价,也需要时间检验,至于最终结果如何只有走一步看一步。

  而反观升班马成都谢联队,尽管在积分榜上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位列第10,但是球队却在三场比赛中展示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猛劲头。逼平辽足,惜败卫冕冠军,赢下浙江绿城,成都队呈现出一种上扬的趋势。不管是由季铭义、刘成、邹鹏等人组成的防线,还是由汪嵩、大巴、姚夏领衔的攻击群,都颇具特点,丝毫不逊于八星霸主的人员组合。

  旧将反戈

  这场川连对决还有一大看点就在于遭到大连抛弃的旧将或激发斗志给老东家反戈一击。在成都队中,季铭义上赛季还是大连的队长,邹鹏也在当年的实德成长,而刘成则是从冠城到大连再回成足的队员,三位队员都是实德弃儿却在成足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刘成还打进了成都队中超首个进球。而当年四川冠城解散的时候,包括汪嵩、邹侑根等人都成为弃儿,前者差一点就无球可踢。

  或许,这就是命运,或许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新版川连对决必将书写新的恩怨情仇。大连队年轻气盛小鬼当家,成足队员经验丰富,老中青三代挑大梁,谁能最终成为比赛大赢家,球迷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成 | 邹鹏 | 汪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