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巴萨高层再称小罗诈伤 R10赴米兰获突破性进展

    搜狐体育讯 在连续被抛弃在巴萨大名单之后,小罗诈伤的传闻渐渐充斥于西班牙各大媒体,这一切随着巴萨官方一份“小罗伤停六周”的声明暂时被画上了句号。

但如今事态越来越向失控方向发展,巴萨一名高层这次亲自把小罗推向了诈伤深渊。<<<<您如何看待“小罗伤停”一事?

  马丁是巴萨负责经济事务的主管,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的采访时,马丁意外开炮直指小罗:“有些球员自己想离队,俱乐部不得不把这一切解释为伤病原因。有那么一两个球员,他们整天像过节一样悠闲,70次训练只去个20来回。他们的表现影响了球迷对球队的整体评价,现在人们都说这支巴萨吊儿郎当。我确信这些从不工作、这些什么也不做、这些几周都没有打比赛的人,只是用伤病做借口来离开球队。”马丁的话中没提具体球员,但巴萨如今因莫须有伤病问题停赛的只有小罗和德科两人。

  马丁的话立刻掀起了轩然大波,队长普约尔在与沙尔克04的比赛后要求主席拉波尔塔对此事进行解释。竞技主管贝吉里斯坦则赶忙出来打圆场:“没有人发生过争吵,也没有人和球队闹翻,小罗和德科无法上场的原因是因为受伤了,这里有队医体检报告可供查阅。”贝吉里斯坦在无意中火上浇油,他亲口“证实”了马丁说的正是小罗和德科。

  “罗纳尔迪尼奥和巴萨的合同直到2010年结束,我们没有任何其他打算。”小罗哥哥阿西斯如今还在嘴硬。本周一巴萨副主席索里亚诺与阿西斯进行了会面,他们谈到了很多有关小罗的问题。从目前情况来看,小罗将肯定在这个夏天离开巴萨,去向何方是R10唯一的疑问。

  马竞是西班牙媒体曝光的小罗最新下家,三月底马竞中场莫塔就代表球队向小罗发出邀请,前巴萨3号还透露马竞主席塞雷佐承诺会在小罗的薪资方面给予巴萨时代同样追准。但对于马竞的邀请,小罗并不太上心,阿西斯早就说过“皇马、米兰这种豪门才是小罗的目标”。出于同样的原因,曼城和费内巴赫也已经被淘汰。至于《马卡报》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北京国安,则真的是对一代球王的侮辱了……<<<<您认为以小罗目前的状态是否还有机会效力于欧洲顶级豪门?

  切尔西和国米官方都在公开场合对小罗说了NO,卡尔德隆更喜欢小小罗,R10的下家只剩下了AC米兰。 “我们正在做一切可能把小罗带到米兰来的事,”贝鲁斯科尼表示,“小罗说他除了米兰之外不想去任何地方,这里有很多巴西人,这里的每个球员都能得到贴心的对待。”据加泰罗尼亚电台报道,本周二加利亚尼已经飞赴巴塞罗那与贝吉里斯坦、阿西斯等人进行过会谈,米兰已经与巴萨和阿西斯达成了一致,小罗的身价在两千万欧元左右。<<<<您认为小罗是否能够成行米兰?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德科 | 吉里 | 斯坦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