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埃里克森否认钟情小罗传闻 欣喜强力前锋将复出

  虽然外界盛传曼城对巴塞罗那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垂涎三尺,但是主教练斯文-约兰-埃里克森断然否认,“我不知道这条消息从何而来,但它肯定不是来自俱乐部内部。”

  来自英国的报道称,两届世界足球先生的哥哥兼经纪人罗伯特-德-阿希斯上周末到现场观看了曼城与切尔西英超比赛。

两家俱乐部都是今年夏天引进巴西国脚的热门。本赛季,28岁的小罗已经不再是诺坎普的宠儿,伤病缠身的他状态低迷,而且体能问题严重。

  然而前英格兰主帅不想让流言蜚语影响了球队的成绩,“我知道他的合同还没有到期。我们希望本赛季取得好成绩。还是等到赛季结束后,再讨论小罗或者其他可能转会的球员吧。”

  “如果询问所有教练对于小罗的看法,或许答案都是一样的。但是我不会多作评论。当赛季结束以后,我们有两个月时间讨论此事。”

  此外,埃里克森还透露了一条令人振奋的消息,保加利亚前锋瓦勒里-博季诺夫已经摆脱膝伤,即将重返赛场。他说,“他看上去越来越好,但是距离痊愈还差很远。”

  “缺阵许久的他迫切希望复出。”

  根据瑞典战术大师的说法,迈卡-理查兹(膝伤)和内姆-奥努哈(肩伤)的伤势有喜有忧,“如果一切按照我们的预期发展,他(理查兹)周一就可以恢复训练了。”

  “(奥努哈)伤势很严重,大约需要休养三个月。希望他可以赶上下赛季的季前赛。”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里克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