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2008美国名人赛 > 群雄争霸

“花蝴蝶”挥出神奇一击 保尔特第16洞一杆进洞

    搜狐体育讯 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在标准杆为3杆的第16洞漂亮地完成了一杆进洞,当时他还曾以1杆的优势获得了领先。赛后,英国“花蝴蝶”称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中打得最好的一个球。>>浏览2008美国名人赛专题

  32岁的英国人保尔特用8号铁从169码将球直接送入第16洞,当时他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之后,保尔特在最后两洞以柏忌-保帕完成。“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打得最好的一轮比赛之一。”保尔特在赛后显得很满意。

  “球场长度非常长,球道也很软,这一轮的成绩非常不错。我不希望把球推到不同的位置。”职业生涯一共赢得过7个欧巡赛冠军的保尔特补充说,“这是个很难打的球场,你真的必须需要让每一杆都打得完美。”

  保尔特本周是第4次参加美国名人赛,英国人先是在标准杆为5杆的第2洞抓住了一只小鸟,然后在后面13洞全部保帕。今天“花蝴蝶”最精彩的表现就是第16洞,招来了一大群的观众。“我感到很兴奋。”保尔特对于自己打出的一杆进洞发表了感想。“在球被击出去之后,我就知道球肯定可以飞得非常好。球落到离旗杆25英尺的地方,最终应声入洞,真的非常棒。”保尔特说,“这真的难以让人置信,你在你左手边引来了几千名观众,因此这真是十分珍贵的一刻。”

  保尔特从未听过如此大的欢呼声,他从洞中把球取出,然后用两个手指头抓住球向群众致意。前段时间,保尔特还有一个外号“世界第二”。因为他今年年初被一家英国杂志采访时曾扬言唯独他能挑战伍兹

  保尔特今天还差点奇迹般地完成两个一杆进洞,英国人在第4洞也差点有这样神奇的表现。第4洞是球场上最难打的一个3杆洞,可惜“花蝴蝶”在那一洞最终只打了平标准杆。

  一直都擅长于作秀的保尔特职业生涯一共有7场胜利,全部来自欧巡赛。他在大满贯赛中的表现一般,只有1次打入前10名,那是2006年在Medinah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中,英国人取得了并列第9名,当时他落后夺冠的伍兹9杆。(小路) 

    延伸阅读:浏览2008美国名人赛专题

              伍兹开局慢热后发制人 射中老鹰挥虎拳自我激励

              首轮伍兹遭围剿落后4杆 罗斯并列领先阿冲第65

              08名人赛首轮成绩 伍兹落后4杆并列19阿冲76杆

              梁文冲名人赛首轮表现平淡 能否晋级关键在推杆

              名人赛梁文冲首轮成绩 捉两鸟吞四柏忌交出76杆

              网坛巨星大威携男友亮相 赛场大秀恩爱秘密订婚

              组图:大威廉姆斯携男友亮相 变身幸福的小女人

  
老虎伍兹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尔特 | 保尔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