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媒体曝皇马购C罗真正时间 主席1亿挖角为求连任

    搜狐体育讯 姑且不论曼联是否想卖掉小小罗,至少在皇马高层内部已经达成了共识,白宫将不遗余力的对葡萄牙人发起追逐。但皇马发动总攻的时刻表却有几个版本,《阿斯报》称小小罗是皇马今夏的头号目标,西班牙国家六台甚至表示1.25亿欧元的转会费已经准备妥当。

《马卡报》则称2010年夏天小小罗买断合同自由转会,舒斯特尔也表态“克里斯蒂亚诺未来几年内必定加盟”。本赛季?下赛季?三年内?五年内?皇马到底何时向曼联出招?《世界体育报》给出了答案,2009年夏天!->>皇马能成功挖到C罗吗?

  小小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向米亚托维奇转达了葡萄牙人的意愿,曼联7号至少将在老特拉福德再呆一个赛季。凭借着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小小罗很可能将包揽08年度的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葡萄牙人不想在皇马收获本属于曼联时代的奖项。小小罗曾在英格兰赛场遭到广泛质疑,他希望再用几个重量级冠军为自己正名。基于以上考虑,皇马不可能在今年夏天得到小小罗。

  在得到米亚托维奇反馈回来的消息后,卡尔德隆立刻示意黑山人继续与门德斯保持紧密联络,皇马主席下令务必要在09年夏天买到小小罗。2010年欧冠决赛将在伯纳乌进行,卡尔德隆希望小小罗能率领白衣军团获得球队历史上第10座欧冠奖杯。天时地利人和,这是皇马百年难遇的绝佳时机。

  上赛季卡佩罗为卡尔德隆带来了一座西甲冠军奖杯,本赛季舒斯特尔也有望将神奇延续,但球队在欧战中的低迷却让卡尔德隆相当尴尬。卡尔德隆当选皇马主席时本就有些暗箱操作的味道,至今仍有很大一部分球迷认定卡尔德隆在统计选票时动了手脚。2010年夏天皇马俱乐部将进行主席选举,卡尔德隆想把小小罗带来的欧冠奖杯作为自己的最主要政绩。->>卡尔德隆会不会为求连任,把C罗当作竞选的空头支票?

  为了能够继续自己的主席生涯,卡尔德隆愿意在小小罗身上赌上过亿欧元。皇马真能顺风顺水捧起欧冠奖杯当然是好事,但若买来小小罗后仍折戟沉沙,卡尔德隆就面临着极大的下课可能性。若真如此,皇马现任主席可算是给接班人做好了嫁衣。(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舒斯特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