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港媒曝未获奥委会特批名单 女乒教头揭奥运阵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奥委会会长霍震霆在北京表示,经过国际奥委会的特赦,8名没有特区护照的运动员,最终有游泳选手韦汉娜、乒乓球名将帖雅娜(资料,帖雅娜新闻,帖雅娜说吧)和林菱(资料,林菱新闻,林菱说吧)获得特殊处理,可以代表香港参加本届奥运会,其余五名运动员禁止参赛。>>张瑞未能参赛是否影响香港女乒前景?

  霍震霆表示对国际奥委会的决定感到失望,但是也表示理解奥委会的规定,霍震霆也引述了罗格的原话,那就是这三名运动员曾代表香港参加了上届奥运会,所以才能获得特殊处理,但是强调下不为例。

  据称5名未获得特赦名单的香港选手除了乒乓球女将张瑞之外,还有4人都是马术运动员,包括麦雪莉、张仁慧、李明华和Aram Gregory。当得知爱将帖雅娜和林菱获得国际奥委会特批参加奥运的时候,香港女乒教练李惠芬表示非常高兴,她认为国际奥委会这次是考虑到帖雅娜和林菱两人曾参加过上届奥运,所以才获得批准参加奥运会。

  香港女乒5月出战资格赛争夺入场券

  女乒是香港在本届奥运会上有望夺牌的项目,不过另外一名队员张瑞未获得特批参加奥运令李惠芬感到有些不满。对于备战奥运,李惠芬表示:“有得打总比没一个人强。现在心情总算轻松一些,不过就因为这个资格问题,令整个队伍的奥运部署有所影响,并且现在剩下的时间有点短,可能会让备战时间不足。现在我将会派出帖雅娜、林菱和柳絮飞参加奥运,最重要的是5月出战奥运乒乓球世界区资格赛,帖雅娜和林菱都会出战,希望能成功取得入场券。晚上就会就这个事情和奥运备战开会讨论。”

  而林菱在得知自己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感到很开心,“尽管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情况一直不太明朗,但是整个队伍的内部仍然在积极备战,在心理上我们始终没有放松过。”

  延伸阅读:港媒曝未获奥委会特批名单 女乒教头揭奥运阵容
        港女队再生动荡两人成功突围 奥运第三人又成疑
        国乒热捧波尔为头号劲敌 一软肋阻止其奥运爆发
        国际奥委会"高抬贵手" 帖雅娜等被允许参加奥运
        一代名帅锻造两直板名将 期待马琳王皓会师好戏
        港乒女队为奥运做两手准备 等待霍震霆揭晓答案
        李佳薇疑似另有爱侣 律师劝苏西洛放弃官司(图)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菱 | 张瑞 | 李惠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