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华丽巴萨竟苟且才能偷生 里杰卡尔德开始学皇马

  首回合1比0,次回合1比0,总比分2比0淘汰沙尔克晋级。行走在悬崖峭壁间的“黑天鹅”暂时抛弃了鹰击长空的豪迈和嗜血,用两个死板的“1比0主义”稳扎稳打顺利晋级。

  在客场作战,收敛是自然的,但回到热血沸腾的诺坎普球场,巴萨的表现仍比稳妥的德国人更求稳妥。

倒是完成了晋级八强既定目标的沙尔克更放得开,尤其是上半时,完全压着巴萨打,《每日体育报》评论说:“沙尔克的表现一点也不像八强中的弱旅,看起来反倒是与曼联、利物浦站在同一水平线上。”

  主场球迷几乎不愿承认这支苟且球队就是巴萨,沙尔克本场比赛一共使用了5名前锋,前20分钟,巴萨与沙尔克的射门比竟是4比9,哈维、伊涅斯塔在对手凶狠的逼抢下控不住球,埃托奥和亨利也状态不佳,只有小将博扬在右路屡屡尝试突破。

  “这可能是里杰卡尔德自从担任巴萨主教练以来最难看的45分钟,”《每日体育报》的批评毫不客气。“这个场景让人想起了2003年里帅刚上任时的场面。”

  主席拉波尔塔对于这种稳妥的打法相当满意,尽管他又听到了“下课”的呼声,但他清楚如果巴萨双线都交白卷,才是受到了真正的下课威胁。他在赛后立即做了部署,要求将球队的战略重点转移到欧冠比赛中,“又出现了上赛季三支英超球队入围四强的局面,最终突围的依然会是来自南欧的球队吗?巴萨深孚众望,在在这时刻,全体诺坎普的球迷都会目标一致。”

  尽管苛刻的西班牙球迷一向不只要求结果,还要过程,但是对于处在低潮期的巴萨而言,生存才是第一位的,里帅反倒认为赢得漂亮,“这种安排无懈可击,我在本赛季的很多场合强调巴萨要适当地向实用主义转移,因为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可能保持永不衰竭的激情,我们需要在韬光养晦中等待下一次高潮的到来!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