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战曼联定位哀兵姿态 克鲁伊夫称必盯死C罗

  相比越来越遥远的西甲联赛金杯,处在危机中的巴萨知道自己更应该在欧冠赛场放手一搏。然而,最强劲的对手在半决赛中就遭遇了,如果突破曼联这关,那么决赛中无论碰上切尔西或利物浦都没有惧怕的理由。

  埃托奥说:“我梦想着我们出现在决赛场。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那么想?我们是巴萨,和曼联一样的豪门,拥有同样出色的球员。我不想比赛还没踢就低三下四。梅西和德科都正在恢复中,接下来就看我们是否可以踢出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显然,喀麦隆人的发言在无意之中看低了自己,尽管他强调的是巴萨应与曼联平起平坐。也许是媒体在谈论这对对手时大多会不自觉地以曼联为主影响了巴萨人的心情,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也不服气:“尽管他们水准很高,但谁都可能进入决赛。沙尔克04也被认为是个难缠的对手,仍被我们淘汰。我很期待同曼联的两场较量,现在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去准备它。”

  主席拉波尔塔号召全队团结起来,用欧冠的胜利来洗刷俱乐部目前缠身的负面消息,“全体队员拿出了他们要赢球的决心,为了这个目标大家都战斗到最后一刻。”

  拥有丰富英超经验的亨利鼓励队友:”人们都说曼联是夺冠热门,但是最终结果有谁知道?德科和梅西马上要复出了,这会极大地提高我们的战斗力。”“教父”克鲁伊夫也为巴萨支招,“我们不必惧怕任何对手,最重要的是要做到自己不犯错,尤其是要注意盯防C罗。”

  这是巴萨历史上第10次晋级这项欧洲俱乐部顶级赛事的半决赛,之前9次晋级半决赛,巴萨有5次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其中有两次夺冠。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