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领队提醒不能再染红 大连犯规引起全队高度重视

  联赛才打了3轮,大连海昌队就领到了两张红牌。这引起了教练组的高度重视,昨天训练之前,领队柳忠长特意提醒队员们说,在今后的比赛中一定要多加注意,千万不能再领红牌。

  两张红牌来得都有些冤。首轮联赛中,卡由在无关紧要的位置犯了规,领到了当场第二张黄牌,进而染红出场。

这让他十分窝火,很显然,这名初来乍到的新外援暂时还不适应中超比赛。而在前天与建业队的比赛中,赵明剑的红牌同样无辜。在与邹游争抢头球时,两人撞到了一起,随后双双倒地。主裁判判定赵明剑有肘击动作,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对此,赵明剑也是莫名其妙。他解释说,邹游比他高得多,他怎么可能有肘击动作?但主裁判的决定是不可改变的,赵明剑只好自动停赛一轮。

  不管判罚是否准确,现实情况是,被罚下一人给海昌队带来了很大被动。一名主力队员无奈地表示:“3场比赛,有两场是10打11,能不费劲吗?”为了杜绝此类情况发生,昨天柳忠长向全队提出了要求,在今后的比赛中一定要多加注意,不能再遭受无谓的损失。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明剑 | 邹游 | 柳忠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