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1

2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盘点七位泳装新秀模特 湿身诱惑性感大PK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1日10:47 来源:体育画报

  Melissa Baker

  梅丽莎・贝克尔

  出生

  俄亥俄州凯霍加福尔斯

  现居

  纽约市

  我最近最着迷的是⋯⋯体操。我时候练了6年体操,现在我还是喜欢跳来跳去。对他(她),我总感觉特别亲近⋯⋯

  提拉•班克斯。我非常崇拜她,因为她刚出道时不是那种骨瘦如柴的模特,而是凹凸有致的那种,有段时间她的处境也很艰难,但她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而且证明别人的看法都是错的。

  她跟她妈妈是无话不谈的好友,我跟我妈妈也是这样。如果想让酒吧里那个帅小伙对我印象深刻,我会⋯⋯常常看着他,对他微笑——等他注意我时,我又会装作对他一点意思都没有的样子。

  我对他有种隐秘的欲望⋯⋯那是詹姆斯•弗兰科(译注:《蝙蝠侠》中的配角)。他的骨架生得很漂亮,而且他的微笑,噢,他的微笑,非常可爱。

  假如不做模特,我会⋯⋯在医院里工作,也许当个护士。妈妈过去就在医院里上班,我常常会去看她。我一直很想在医院帮助别人。

(责任编辑:大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