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法国足球》列07年度球员收入榜 小贝雄居榜首

  华奥星空讯 最新出炉的《法国足球》2007年度球员及领队/教练收入榜中,英国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以3100万欧元雄居榜首。

  经过3个月的调查,最新一期《法国足球》列出了2007年度球员及领队/教练的收入排行榜。

征战美职联的“万人迷”小贝不愧是“打工皇帝”,以总收入3100万欧元,力压去年榜首、以2410万欧元排第2的罗纳尔迪尼奥(小罗)。至于教练方面,待业在家的切尔西前任主教练莫连奴,凭借前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支付的巨额分手费,继续霸占教练收入排行榜榜首之位。

  《法国足球》2007年度足球人物收入排行榜终于出炉。就像由这家杂志推出的金球奖评选一样,它已成为足球圈内部衡量球员价值的重要参照。从每年上榜名字和数额的变化,我们也可以从一个特别的角度,窥视当今足球发展的趋势。

  “万人迷”广告收入可观

   从2003到2005年,小贝曾连续3年蝉联世界球星收入霸主,虽然上年失去宝座,但转战美职联后,小贝事业再登高峰。从07年收入来看,小贝从洛杉矶银河拿到的620万欧元薪金与在皇家马德里时相若,仅凭这点收入,跻身排行榜前20都不可能,但小贝在足球之外的收入,支撑他创造了球员年收入纪录。

   除成为多个赞助商代言人外,美国众多企业也把他当作最好广告代言目标,甚至吸引了日本商家的目光。所以从商业价值上说,小贝已不仅是个球员,他甚至能和布莱特-皮特或者威尔-史密斯等影坛巨星比肩。而小罗与其巴塞罗那队友梅西则分列收入榜第2、3位。

   一年进帐2900万欧元!放眼全欧洲,至今没有一名教练能和切尔西前任主教练莫连奴比拟,被俄罗斯富商布拉莫维奇解雇所获得的补偿不是个小数字,仅仅是解除合同,莫帅就有2700万欧元入账!当然,这并不是莫帅的全部收入,他在广告、讲座和地产投资上,还可获得200万欧元的稳定收入,令他成为全球最高收入教练。

  卡佩罗 费格森入三甲

   而排在次席的是英格兰新主帅卡佩罗,去年7月被皇马解聘时因仍有2年合同,最终使他拿到了900万欧元的补偿金,加上广告以及在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担任转播顾问的收入,卡佩罗的总收入达到1420万欧元。与此同时,他在地产和金融市场的投资也是收入来源,这些收入甚至成了意大利税务部门调查卡佩罗的主要原因。紧随卡佩罗之后的是曼联主帅费格森,他以740万欧元排在第3位。 (杨莉)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人迷 | 莫帅 | 费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