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2008美国名人赛 > 赛事快讯

罗斯奋8洞拿到6只鸟暂并列第一 伍兹"悲喜交加"

  英国选手贾斯廷-罗斯凭借8洞拿到的6只鸟,在美国名人赛首轮过后,与南非名将特雷弗-伊梅尔曼同以68杆暂时并列第一。而夺冠热门、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格-伍兹则“悲喜交加”,最终以平标准杆的72杆结束了首轮比赛。

  虽然比赛开始后早早就吞下了两个柏忌,但罗斯还是成功拿到了低4杆68杆。

  27岁的英国人从第6洞三杆洞开始了自己的表演,而南非人伊梅尔曼在最后一洞错过了一个10英尺的推杆,两人最终打平。

  奥古斯塔首日比赛,英国选手表现抢眼,李-韦斯特伍德在还剩下1洞的时候就已经拿到低3杆了。最终,他以低3杆的成绩与另外两位美国选手并列第3。

  伊恩-保亚迪、尼克-道尔蒂和卢克-唐纳德的排名也都非常靠前。

  美国名将吉姆-福瑞克也有实力争夺冠军。首轮过后,他也拿到了低2杆,并列第6名。

  世界排名第一的四次赛会冠军泰格-伍兹的首轮表现有些令人失望。他在12洞保帕后,接着吃到了两个柏忌还有一次成功射鹰,首轮只有72杆的成绩。

  伍兹在参加名人赛前就确立了实现“全满贯”的愿望。而12洞过后,他的成绩只是勉强保帕,接下来在13洞和14洞他两次吃到柏忌。

  然而,伍兹接下来的表现似乎找回了一些状态。第15洞五杆洞,他从果岭后打出的一杆低飞球成功射鹰。最后两洞再次保帕,伍兹在迈向“全满贯”的第一步里只拿到了平标准杆的72杆,落后榜首4杆。

  本次名人赛也是英国选手保亚迪第4次在奥古斯塔亮相,他也为自己的这次亮相留下了值得纪念的东西。他在第16洞三杆洞打出了一杆进洞。首轮结束后的成绩是低2杆70杆。

  32岁的英国人在16洞使用8号铁从169码处开球,球径直朝向洞杯处飞去,并直接进洞。拿下此洞后,保亚迪拿到了低3杆,但可惜的是最后一洞他吃到了柏忌,总成绩变成了低2杆。

  其他几位大牌选手中,两次名人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取得了71杆的成绩。维杰-辛格最后一洞成功抓鸟,拿到了平标准杆72杆。而去年英国公开赛冠军、爱尔兰的帕德莱戈-哈灵顿只拿到了74杆。

  首次登陆奥古斯塔的中国选手梁文冲首轮成绩只有高4杆76杆,并列第65名。梁文冲本轮共吃到了6个柏忌,只在第2洞和第15洞拿到了小鸟球。

  与梁文冲同组出发的西班牙老将奥拉查宝和南非人罗里-萨巴蒂尼的成绩也比较糟糕,两人分别拿到了76杆和75杆。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奥古斯塔 | 梅尔 | 泰格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