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十佳引援:皇马3000万先生争议 巴萨不死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1日2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继推出了西甲赛季十大失败引援之后,GOAL又推出了西甲本赛季的十佳引援。皇马三名弃将光荣上榜,3000万先生佩佩则是这份榜单中最具争议性的人物。最佳引援头名几乎没有悬念,花了巴萨900万欧元的后腰图雷以绝对的性价比优势高调当选。

  NO.10 西芒(马德里竞技)

  西芒是马竞本赛季的大手笔之一,他把路易斯•加西亚和雷耶斯这两名前西班牙国脚牢牢的按在了板凳上。西芒本赛季首发22次攻入7球,他和弗兰、阿奎罗、马克西组成了床单军团恐怖的攻击四人组。葡超最佳球员,正在让整个西班牙颤抖。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