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叶锦福揭大马尤伯杯目标 上上签将助女队创历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大马羽球队总教练叶锦福表示由于尤伯杯分组形势有利,所以相信自己能率领队员杀入半决赛。

  叶锦福表示,马来西亚和新西兰、丹麦分在了一组,如果能争取小组头名出线的话,那么大马杀入半决赛的机会就非常大,但是前提就是要通过丹麦这一关。通过分析,叶锦福表示如果单就实力而言,丹麦女队的头号单打拉斯姆森的实力和黄妙珠是旗鼓相当,两人对阵胜算是50对50,所以大马将把取分的希望放在二号和三号女单身上。

  而女双方面,大马的黄佩蒂与陈仪慧的组合同样与丹麦头号女双莱邦/卡米拉有一拼之力,而大马的二号女双组合则有望取分。所以,如果能在小组中顺利出线,大马将可能在半决赛中遇到德国或者其他球队,胜算非常大。

  叶锦福在被问到国家队的下一步训练计划时,表示由于本次男队女队都进入了决赛圈,使得参赛的总人数达到二类将近40人,所以这段时间他们不会前往外地集训。而对于大马在本届尤伯杯上的目标,叶锦福暂时定为半决赛,不过也希望女队能把握住这次比较有力的形势,向更远目标迈进。大马女队曾经两次杀进尤伯杯决赛圈,但是每次都止步于小组赛。

  在谈到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时,叶锦福透露将会在周六启程。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锦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