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球迷望火箭总决赛战骑士 黄蜂爵士验火箭两能力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每年的NBA季后赛都会引发球迷的极大热情,但是最吸引人的还是那些球迷们梦寐以求的巅峰对决。北京时间4月11日,《体育画报》评选出了13大球迷最期待的季后赛系列赛,火箭VS黄蜂和火箭VS骑士榜上有名。《体育画报》为此给出的理由是:黄蜂将检验出姚明休战对火箭的影响大小,与骑士的对抗则是对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和火箭一号麦迪领袖能力的考验。

  黄蜂VS火箭

  黄蜂和火箭都不是众人眼中的总决赛热门球队,但是他们本赛季都打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表现。黄蜂创下了球队历史最多的常规赛胜场纪录,并且有望成为西部赛区头号种子。火箭在姚明受伤后将他们的连胜纪录延续到了22场,使得很多预测无姚火箭将以灾难收场的专家们大跌眼镜。

  要知道我们还没有提到两队最优秀的球员。"年轻的黄蜂拥有象克里斯-保罗这样伟大的球员,这是他们第一次以总冠军候选的身份晋级季后赛,"前NBA神射手特伦特-塔克说。"还有休斯敦的麦迪,他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但麦迪从来没有赢得过季后赛系列赛。"与西部第一的对抗无疑是对无姚火箭实力的最好检测。

  骑士VS火箭

  一个人能带领一帮角色球员走多远?这就是勒布朗-詹姆斯和麦迪对决最吸引人的地方。虽然两支球队的角色球员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但是骑士和火箭在季后赛中能走多远最终只能看他们的超级巨星表现如何。如果双方能在总决赛中相遇,那么詹姆斯或者麦迪就将获得终极成就,同时还要感谢他们的队友提供的帮助。

  在《体育画报》列出的其他最值得期待的梦幻对决中还包括,凯尔特人VS湖人、马刺VS凯尔特人、凯尔特人VS活塞、活塞VS马刺、爵士VS黄蜂、太阳VS马刺、魔术VS勇士、奇才VS掘金、太阳VS爵士、76人VS猛龙以及太阳VS湖人。(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杀气腾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勒布朗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