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拜纳姆归队日期不确定 杰克逊称对阵马刺时出场

  周五上午洛杉矶湖人宣布中锋拜纳姆前往纽约会见了一位膝伤治疗专家,目前他还不能参加训练。

  “不管怎样我们不能把这看成是一种挫折,”大卫-阿尔特切克医生说,他在周四对拜纳姆进行了诊断,“拜纳姆将会继续接受治疗,并在湖人的训练人员指导下进行健身训练,直到他上场比赛之前我们会一直监察他的伤势。

  拜纳姆从1月14日起开始缺阵,湖人没有透露他的预期归队日期,尽管普遍认为他不会参加常规赛最后的两场比赛,而他有可能会在季后赛的某个时候复出。

  周五上午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拜纳姆可能会参加周一湖人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但是他也说这得取决于拜纳姆周日能否参加训练。

  受伤之前,拜纳姆的表现非常好,场均13.1分、10.2篮板、2.06盖帽,他的命中率高居联盟榜首,篮板和盖帽表现也是联盟中最出色的。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