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2008美国名人赛 > 群雄争霸

伍兹:我本来可以打得更好 罗斯:夺冠机会来了

  美国名人赛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一轮的较量。英国选手贾斯廷-罗斯和南非的特雷弗-伊梅尔曼暂时并列第一。赛后,让我们来听听选手们是怎么评价自己首轮表现的吧!

  贾斯廷-罗斯在名人赛首个比赛日结束后暂居第一,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3次在名人赛首轮领跑。

27岁的英国人谈到了自己的机会问题:“在27岁这个年纪,你不能说自己缺少经验或经验不足。最终,你要说的是时机终于来了。不过现在我还不会给自己制造太多压力。我会继续努力,现在还剩下很多时间。”

  泰格-伍兹首轮只拿到了平标准杆的72杆:“今天,我并没有正常发挥。在13洞,我打出了一杆漂亮的近距离切杆,原本我设想的非常好,但最终落点很糟糕。15洞,按理说非常容易打出向上的低飞球,可以保证有足够的距离打进。这点更像美国公开赛。整天比赛唯一我听到的吼声,就是保亚迪打出一杆进洞时的。”

  伊恩-保亚迪本轮的成绩是70杆:“这或许是我所打过的成绩最好的一轮了。球场非常长,球道很柔软。很不错的得分。今天我不想把球推到不同的位置,但这个球场确实难度非常大。每一杆你都要追求完美。”

  另外,他还在16洞打出了一杆进洞:“我都快晕了。当我开球之后,我就知道这个球打得不错。球落到了离标识处25英尺的地方,接着滚进了洞里。这真令人难以置信。我的左边有数千观众,这真是个特别的时刻,我感觉脖子后的头发都竖了起来。”

  扎克-约翰逊是本次的卫冕冠军。首轮,他的成绩是低2杆70杆:“我非常担忧和着急,可能从上周我就开始准备来这里了。我希望自己能找回去年的状态,让那种意志来支撑我。过去在巡回赛里,我还没有在第一个开球点开球。不过我也非常骄傲。”

  尼克-道尔蒂在首轮比赛初期还处于领先位置,最终的74杆令他有些失望:“高2杆的成绩并不是很糟的开始。因此,我并没有特别失望。不过,我打得不怎么好。我当时领先了半个小时,那种感觉非常棒。不过之后,我就落后了。”

  前赛会冠军弗莱德-坎普雷斯首轮的成绩是高4杆76杆:“我没有打出太多的好杆,也没有很多推杆。如果你做到这样了,那么76杆就很平常无奇。”

  加里-普莱耶第51次参加名人赛,这也创造了一个新纪录:“非常令人激动。当我知道我保持着这个纪录时,我非常激动。这是个难度很大的高尔夫球场。真的很困难。毫无疑问,这是我所经历过的最难打的高尔夫球场。毫无疑问!我的标准杆是80杆,因此,今天对我而言,我的成绩只是高3杆。我还以为自己的成绩会更差一些,不过我的后9洞打得还是不错的。这里的球场很长,每个洞对我而言都像是木丛。”

  自从第1次获得名人赛冠军后,阿诺德-帕尔默50年来都担任名誉开球手:“我把球打到了自己看不到的地方。50年前,我能够打得更远,不过,现在的开球区也更远了。”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斯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