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前瞻:黄蜂湖人血战西部王座 老鹰保东部季后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 NBA常规赛临近结束,明天一共有12场比赛开战,火箭与太阳的第五争夺战是球迷关注的焦点,另外11场比赛同样不乏看点。

  黄蜂 VS 湖人 10:30

  55胜23负的黄蜂目前在西部排名第一,54胜25负的湖人在西部排名第二,双方还有1.5场的胜差。除开黄蜂外,湖人还剩两场比赛要打,分别是马刺与国王。黄蜂这边打完湖人后还有三场比赛进行,对手分别是国王、快船与小牛。换句话说,如果黄蜂如果要最终保住常规赛西部第一的位置,湖人是他们必须拿下的对手。湖人这边如果要竞争西部第一,除开必须要赢下黄蜂外,还得赢下马刺与国王,同时寄望黄蜂再输一场比赛。可以说,明天的这场比赛是西部第一的天王山之战,双方都只能赢不能输。

  黄蜂与湖人之间的较量,还是常规赛两大MVP热门人选之间的直接PK,黄蜂在战绩上领先湖人,这让保罗在与科比的竞争着领先一个身位。在个人数据上,保罗场均可以轰下21.2分11.5助攻2.7抢断,命中率48.9%,其中三分球命中率37.1%,占据着助攻王与抢断王的位置。科比平均可以砍下28.7分5.4助攻6.4篮板1.86抢断,投篮命中率46.1%,三分命中率36.2%,科比平均20.8次的出手比上赛季少了整整少了两次,两名MVP大热门之间的表现各有优势,球队战绩将成为双方最大的筹码。

  本赛季双方前三次交战,黄蜂3-1领先湖人,三场比赛黄蜂平均在湖人身上轰下102分,略高于他们的赛季平均水准。湖人在三场比赛里平均可以得到103.6分,比赛季平均得分少了4.9分。湖人面对黄蜂时,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做得不是很理想,其关键点就在于一号位置上无人能限制住保罗。保罗本赛季与湖人交战的三次比赛里,平均可以轰下26分14.3助攻2.7抢断。科比三场比赛平均27.8分7.3篮板5.7助攻,表现同样抢眼。值得注意的是,黄蜂输球的比赛里保罗得到32分5助攻,湖人赢球的比赛里科比19分7助攻7篮板3抢断。如果科比更多的传球助攻,湖人将有取胜的把握,如果保罗更多的进攻,黄蜂取胜的把握将减小。

  老鹰 VS 尼克斯 7:30

  在季后赛最后一张门票的争夺战中,老鹰输给了步行者 ,一场无论如何也不该输的比赛,错过了锁定季后赛门票的机会。目前,老鹰36胜42负的战绩继续占据着第把的位置,领先第九的步行者两场胜差,不过如果他们继续输掉不该输的比赛,34胜44负的步行者还有机会把他们挤下来。本赛季,老鹰与尼克斯的三场比赛都赢得了胜利,但他们还需要再赢对手一场,确保季后赛资格。尼克斯的战绩虽然在东部继续垫底,不过他们最近完成了三连胜,魔术与活塞这样的队伍都倒在了他们的脚小,老鹰要想轻松吃掉对手也不是那么容易。

  其他场次比赛:

  奇才 VS 活塞 8:00

  开拓者 VS 国王 10:00

  超音速 VS 马刺 8:30

  灰熊 VS 热火 7:30

  网队 VS 猛龙 7:00

  步行者 VS 76人 7:00

  森林狼 VS 魔术 7:00

  骑士 VS 公牛 7:00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