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阿德:我乐于效力切尔西 莫拉蒂掌握着我的命运

  近来英格兰以及意大利媒体同时曝出了国际米兰希望用巴西前国脚阿德里亚诺外加现金交换切尔西头牌射手迪迪尔-德罗巴的消息,而当事人巴西射手今天表示,他很高兴可以加盟这支目前状态正佳的球队。

  今年26岁的巴西人曾经被认为将是取代罗纳尔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射手,但是因为酗酒以及逃避训练已经被蓝黑军团流放到了巴西老家,效力于圣保罗俱乐部。

  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已经表示,今年六月梅阿查国王将回到意大利,但是媒体都确信巴西人将被俱乐部交易。

  “如果可以效力切尔西我将会十分高兴,”阿德里亚诺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

  “在英格兰,切尔西是一支豪门,德罗巴是他们的偶像,”

  “但是国米掌握着我的命运,主席马西莫-莫拉蒂将是我去留问题的决定人物。”

  阿德里亚诺已经为巴西国家队出场41次,并且攻入了惊人的27粒进球。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