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谢亚龙亲自过问李玮峰事件 申花致歉很好很漂亮

  申花已经迎来了三连胜,在中超群雄中一骑绝尘,短短三轮就与第二名拉开了多达4分的差距实属罕见。他们的这一表现自然也引来了外界的无数关注和赞扬,就连中国足协高层也不例外。最近两天,包括谢亚龙在内的中国足协官员与申花一直保持着非常紧密的电话联络,其中自然有对申花近期战绩的赞扬,也有对申花近期一些事件的过问,其中国家队后防核心李玮峰长期被排除在比赛大名单之外,成为了谢亚龙最为关心的事情。


  关心大头不上场

  国家队马上就要进行美国拉练,紧接着还有世界杯外围赛,国家队各名队员的状态自然是国家队教练组以及足协高层最为关心的事情。

  像李玮峰这种国家队内的绝对核心自然受到的关注会更多,毕竟他是国家队后防线上的领军人物。考虑到在联赛开始之后,李玮峰居然还没有一次能够出现在申花队的比赛大名单中,将近一个月了一场比赛没踢,他的状态当然会让谢亚龙很是担心。

  在与天津队的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教练吴金贵接连收到了来自国家队和国奥队领队的电话,询问的内容都是有关李玮峰的状态以及训练情况。

  而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更是直接把电话打到了俱乐部老板朱骏的手机上。在电话中,谢亚龙一上来并没有直接将问题挑明,只是客气地向朱骏询问了大头最近在俱乐部的情况。朱骏也是明白人,立即猜到了谢亚龙来电的目的,他在电话中向后者确认,申花没有让大头首发只是为了更好地保护他,李玮锋并未和俱乐部有任何的矛盾,也没有任何的违纪情况。随后,朱骏也让谢亚龙放心,请国奥队和国家队放心大胆地继续征召李玮锋参加集训。

  致歉很好很漂亮

  就在昨天,申花俱乐部以公函的方式给泰达俱乐部发去了一份传真,而传真的内容就是为申花吉祥物踩踏天津队球衣事件向对方致歉。“既然要做,那么就做到位。”昨晚,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虽然说这件事情我们并不知情,更加不可能去指使球迷做这样的事情,但我们俱乐部认为既然出了这样的事情,我们就必须去解决好,尽快地将事情平息下去,保持好俱乐部以及球队的稳定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申花俱乐部的这一做法同样得到了足协方面的很高评价。“足协的一位高层领导今天刚刚给我打过电话,说我们在这个问题上处理得非常好,干得很好很漂亮。”张德发说,“足协本来是非常为难的,天津那边在申诉,他们又没有办法管这样的事情,两边都很难做人,现在我们申花主动发公函致歉,足协当然高兴了,可以说是帮他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

  为了能够更好利用好球队的吉祥物,申花还在昨天晚上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仪式,在仪式上申花两大球迷协会蓝魔和蓝宝分别认领了申花的两个吉祥物,显然这也是为了能够让申花与球迷更加贴近。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骏 | 李玮锋 | 张德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