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潘晓婷动态

圣迭哥经典赛潘晓婷9-1胜芬尼 强势晋级第三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下午,2008年WPBA巡回赛圣迭哥经典赛首日比赛继续进行,潘晓婷继续着良好的表现,首场战胜罗德之后,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又以9-1击败芬尼,成功晋级第三轮。 >>祝贺潘晓婷晋级

  去年赛季排名第三的潘晓婷在WPBA巡回赛上有着不错的表现,三次参加巡回赛已经在上个赛季取得一站比赛冠军,而且还有一次打进决赛的记录。新赛季首站比赛潘晓婷也有个不错的开局,在上午首轮对阵美国选手海特-罗德的比赛中,潘晓婷始终占据主动以9-5成功胜出,取得开门红。>>进入潘晓婷博客

  在第二轮的对手是芬尼,在去年WPBA巡回赛林肯城站的比赛中,潘晓婷曾经在第二轮和芬尼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潘晓婷以9-2的悬殊比分击败对手,此次两人再次在第二轮交手,占据上风的同样是潘晓婷,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干净利落的以9-1横扫芬尼,强势晋级第三轮。

  第三轮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12日进行,潘晓婷的对手是金-怀特和艾丽丝-里姆之前的胜者,其中艾丽丝-里姆实力不是很强,潘晓婷对阵她获胜把握比较大,而金-怀特则和潘晓婷比较熟悉两人之间有个多次交手,潘晓婷稍占上风。

  (李雄)

    延伸阅读:圣迭哥经典赛-潘晓婷9-5罗德 赢得巡回赛开门红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 芬尼 | 罗德 | 艾丽丝 | 怀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