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图片 > 戴菲菲丽江古城

图文:戴菲菲丽江古城典雅写真 天使飘落凡间

图文:戴菲菲丽江古城典雅写真 天使飘落凡间

  经过大约五个小时的长途旅程,飞机终于着陆在丽江这片神奇的土地上。

  想过去文字里读到的丽江古城,照片里看到的青石板路,音乐里听到的纳西古乐,都是对丽江模糊而又美好的印象。彩云之南那个遥远的地方,令很多人心之向往,不是诱惑于美丽,就是诱惑于神秘的传说。

  我住的酒店坐落在雪山角下,坐在房间里便可望见窗外的雪山美景,这简值是一种难得的享受。白天的阳光很强烈,湛蓝的天空,一碧千里。夜晚这里气温低,昼夜温差比较大。常年居住在高楼临立的城市,偶然来到这个宁静幽远的丽江古城,不免有远离世俗与喧闹的怡然自得之情。小桥流水人家,光滑洁净的青石板路,步履蹒跚的纳西老人,还有那淳朴会心的微笑,这样理想中的世外桃源让我们这些都市之人望而却步,可遇而不可求。

  即便来丽江不是纯粹的旅游,而是为工作而来,可一旦踏上了这片土地,便能神奇般地让人拥有愉悦之情。借着工作的机会,享受一下意外获得的乐趣,更是一种超然的心境。有时我在想,何必把工作只看成工作呢?并不是爱一行干一行,更应该干一行爱一行。工作中总会碰到一些值得愉悦的经历,心态放平衡,工作着便也能快乐着。就像那些终生生活在丽江的人们,他们没有物欲横流的都市环境,他们没有灯红酒绿的夜生活,但是他们可以在青山绿水古城的环抱间找到自己追求的生活和人生的乐趣,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心境呢?(图文来源:戴菲菲搜狐博客https://daifeifei0207.blog.sohu.com/,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