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射击场馆新闻

“好运北京”射击世界杯开幕 最低票价仅为10元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今天下午,“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射联世界杯赛将在北京射击场举行开幕仪式。从明天起,比赛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世界杯各个世界射击强国都将派出最强阵容参战,在9个比赛日中去争夺15个项目的桂冠。

中国射击队23名奥运会参赛选手也将悉数登场。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92个国家和地区的878名运动员以及398名随队官员报名参赛,再加上国际射联官员和会议代表以及技术官员,总人数将近1600人。不但是迄今为止国内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射击赛事,也是目前在京所举办的“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中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为了更加贴近北京奥运会的比赛氛围,本次赛事的竞赛日程和竞赛办法也基本与奥运会相似。赛事共设15个奥运会比赛项目,其中步枪和手枪项目10个,飞碟项目5个。中国本次将派出60名运动员参赛,除在刚刚结束的奥运选拔赛上入围的23名队员外,替补队员也将参加。无缘中国队奥运正选阵容的上海名将陶璐娜,确定不会亮相此次世界杯赛。她已于日前主动放弃奥运会替补资格,返回上海。放弃替补资格也意味着这位昔日奥运冠军彻底与北京奥运会无缘,稍作休整之后,她将随上海队进行下一届全运会的紧张备战。在此前举行的赛事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表示:“队员们将拿出最好的状态,争取打出好成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也出席了发布会,他在讲话中指出了本次比赛的“六个一流”,除之前提到的规模一流之外,还包括设施、环境、志愿者、技术专家以及媒体服务。

  作为一项奥运测试赛,比赛设置了10元起价的低廉通票,意在吸引观众,让中国选手提前感受主场气氛。本次比赛采取通票方式,其中决赛通票30元,可以观看当天所有比赛;预赛通票10元,可以观看当天所有预赛。奥组委在制定这一票价的时候确实考虑到射击比赛观赏性相对不足的因素,希望能够多吸引些观众。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