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射击场馆新闻

射击馆体现绿色奥运 运动员已迫不及待想要比赛

  志愿者

  我参与我快乐

  好运北京的系列赛事可以看作是北京奥运会各大场馆的热身赛,对于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来说也是如此。

据了解,北方工业大学共有300多名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其中大部分都参与到射击比赛中的各项工作中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大一的刘淼正是其中一员。“我一进入学校就报名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选拔,能亲身参与到这项盛事中来是很幸运的一件事情。”刘淼对记者表示。

  在本次射击世界杯中,刘淼主要负责的是观众服务,但“不幸”的是,她每天的工作就是像一名卫兵一样站在决赛馆的外面,检查进入场馆人员的证件。虽然她就站在射击决赛馆的外面,但真正的比赛却离她很远。“我们每次大概需要站40分钟,一天可能要站4到5次吧。虽然我不能进入场馆观看比赛,但能成为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能亲身参与到这个让中国人自豪,让全世界瞩目的盛事中来我觉得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刘淼表示。

  到了8月份奥运会正式开始的时候天气会更热,志愿者的工作也会更加艰辛。刘淼表示她也已经做好了准备,“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为我自己能在中国的首届奥运会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自豪,我参与我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