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悍将无缘枪手曼联激战 温格孤注一掷追逐新卡卡

弗拉米尼缺阵对阿森纳影响不小
弗拉米尼缺阵对阿森纳影响不小

    搜狐体育讯 欧冠出局本就让温格颇为受伤,然而,据《法新社》最新报道,与利物浦一战中提前离场的主力后腰弗拉米尼脚踝伤势加重,枪手未来3周所有比赛,弗拉米尼铁定缺席。“我已确信,弗拉米尼将会至少缺席3周的比赛,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大打击”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接受阿森纳频道采访时表示。<<<<您认为阿森纳能战胜曼联吗?

  弗拉米尼的受伤势必会对枪手余下征程造成影响。

本周日客场挑战曼联,如若不能取胜,余下四轮已然沦为垃圾时间。《卫报》曾经指出,球队阵容单薄显然便是阿森纳下半程迅速崩盘的主要原因,该报指出,想要多线出击均有所作为,今年夏天,温格必须要在转会市场有所投入。

  头痛医头,脚疼治脚。然而,就枪手目前人员配置来看,球队三条线上均需强援进补,抛开伤病因素不谈,单以阿森纳一线阵容实力,想要完成多冠伟业,难度着实不小。不过,就近期转会市场传言来看,阿森纳已经开始全面出击。要知道,在上赛季年度财政报表显示,自搬到酋长体育场后,阿森纳已经获得2亿英镑的收益。可以设想,在今天夏天,长期困扰兵工厂人的资金问题有望解决。

  据《太阳报》近日披露,里昂新星克莱门特-格瑞尼尔已经引来阿森纳方面高度关注,枪手球探在向温格提供格瑞尼尔的技术报告后,温格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天不惜一切代价得到这名被法国媒体誉为“新卡卡”的中场天才。与本泽马、本-阿尔法一样,现年17岁的克莱门特-格瑞尼尔是里昂青训体系中培养出的又一明日将星。格瑞尼尔在法国 U-17国家队中目前担任绝对核心。然而,追逐格瑞尼尔的球队不仅仅只是枪手一家,皇马、切尔西、国际米兰诸有意提前将其收购。<<<<您认为阿森纳能得到新卡卡吗?

  与格尼瑞尔一样,同为攻击型中场的荷兰U-21以下国家队主力詹纳森-德-古兹曼同样成为枪手意欲收购的重要对象。生于加拿大的古兹曼凭借上赛季的精彩发挥成功当选荷甲最佳新人,而在国际足联2007年度10大新星评选中,古兹曼的名字同样位列其中。“我希望加盟英超,那里的足球一直吸引着我。”在接受荷兰《电讯报》采访时古兹曼毫不掩饰对于英超联赛的向往。考虑到费耶诺德在球星出让方面的一贯作风,只要报价合理,球会绝不阻止古兹曼另攀高枝。不过,想要得到古兹曼,枪手仍需面临切尔西方面的竞争。

  与枪手传出绯闻的球员还有很多,本-阿尔法便是其一。“如果本阿尔法进入转会名单,我们会非常感兴趣。”温格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毫无掩饰对于里昂新星的青睐。不过,相比本-阿尔法,枪手拿下另外一名中场新星--里斯本竞技现任队长莫蒂尼奥就相对简单的多,据葡萄牙方面消息,里斯本竞技已经表示,莫蒂尼奥的身价将在1000万英磅左右,哪支球队率先抛出这笔现金,球队队长即获放行。考虑到同样位置上的弗拉米尼续约仍存悬疑,温格如若真想签下莫蒂尼奥,只需敦促高层尽快拿出转会资金即可。

  新援来投,而那些无法打上比赛球员必将清洗。据《卫报》披露,吉尔伯托、莱曼下赛季离开球队几成定局。而霍伊特与弗拉米尼合同即将到期,两人能够留队还需进一步观察。阿德巴约在接受《太阳报》时坦言:“每个俱乐部在赛季结束后都会做出调整,阿森纳也不例外,温格会决定谁将留下,或者谁会离开”。就目前事态发展来看,枪手想要签下青睐之人,与其它豪门必将会有一场暗战,球队洗牌能否成功,资本的力量将起到决定作用。(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尼尔 | 古兹曼 | 阿尔法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