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内部爆发大地震 关键时刻老板竟踢致命乌龙

昔日和谐远离安菲尔德
昔日和谐远离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主场4-2力克阿森纳后,利物浦已经在近4个赛季3次闯入欧冠四强,而半决赛的对手则是近4年来屡次在冠军杯中倒在他们脚下的切尔西。联赛中,近8场比赛6胜1平(1-1阿森纳)1负(0-3曼联)的表现让红军在英超第四名的争夺中占尽先机。可就在此时,红军内部再度爆发“地震”,利物浦老板希克斯公开表示执行董事里克-帕里应主动辞职。<<<<您认为内乱之下利物浦能问鼎欧冠吗?

  英国各大报均把这条新闻放在了头条进行报道。《每日电讯报》的标题是“利物浦重燃内战”;《卫报》的标题是“帕里拒绝辞职”;《泰晤士报》则以“利物浦陷入内战”为题进行报道;著名小报《太阳报》把此事定性为“一场恶战”!

  赛季之初的成绩不佳和“克林斯曼事件”曾闹得利物浦不得安宁,正副队长杰拉德和卡拉格均在当初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希望媒体把注意力集中在球场上的愿望。红军在3月份的出色表现也确实成功地转移了媒体的注意力:人们谈论的焦点变成了杰拉德和托雷斯的无敌组合,贝尼特斯成功的轮换体系,马斯切拉诺出色的阻截能力……

  可就在神奇地击败阿森纳后不到48小时的时间里,美国老板希克斯却向首席执行官帕里向了最后通牒,命他速速离去。这无疑将打破球队的和谐氛围,英国媒体认为“希克斯上演了一记惊人的公关乌龙球”。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帕里在昨天收到了希克斯的一封信。在这份3页长的信中,希克斯表达了希望已经担任了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十年的帕里主动辞职的愿望。希克斯的理由是后者与贝尼特斯关系不佳(在冬季并未给西班牙主帅提供足够的转会支持),而且帕里的公关能力有待提高(为马斯切拉诺的减刑申请未获通过),导火索则是利物浦执行官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两位老板之间的关系显然不利于俱乐部的经营及管理。”<<<<您认为说出此番言论会导致帕里下课吗?

  另外,希克斯的儿子还向俱乐部支持团队发送了“驱除帕里计划”的文件。不过另外一位老板吉列却站在帕里一边,这让后者有理由向希克斯叫板,他表示将继续履行自己的职责:“我的任务是将注意力集中在为球队服务上,在赛季最关键的阶段我要尽我所能帮助球队。”

  由于两位老板各自拥有球队50%的股份,所以要想赶帕里下台,二人必须都投赞成票。可是吉列已经公开承认自己与希克斯的关系现在“很糟糕”,而且他会支持帕里。

  虽然吉列表示自己不会将自己的股份卖给希克斯,但两位老板的糟糕关系意味着他们分道扬镳会是这次“联姻”的结局。潜在的买家迪拜投资集团也无意赶走红军老臣帕里,这同样让后者的位置看起来更加稳固。不过,这场”势均力敌的内战“无疑将令利物浦大伤元气,切尔西再迎欧冠上上签?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里 | 希克斯 | 贝尼特斯 | 杰拉德 | 马斯切拉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