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潜艇欲抢米兰弃将 悍将称巴萨拼曼联助本队夺亚

    搜狐体育讯 06-07赛季,巴西人奥利维拉在米兰度过了噩梦般的一年,接过舍瓦留下的7号战袍,他的表现却如同水货,奥利维拉也被看作是圣西罗近几年最为失败的收购之一。

去年夏天,萨拉戈萨以200万欧元租借奥利维拉一年,并且获得了优先购买权,巴西人在自己熟悉并成名的西甲赛场重新找回了状态,12粒联赛入球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不过由于萨拉戈萨本赛季动荡不安,球队目前跌入了降级区,一旦马蜂军团不能保级,奥利维拉留队的希望将非常渺茫,而维拉里尔希望能在今年夏天抢下这名巴西前锋。

  米兰方面已经和萨拉戈萨开价,这个赛季结束后,萨拉戈萨只要出价1000万欧元,就能正式引进奥利维拉,而这个价格只限于萨拉戈萨俱乐部,因为奥利维拉的转会优先权在他们手里。不过萨拉戈萨现在的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排在联赛倒数第三,离安全区的维尔瓦有3分的差距,而且球队现在的状态和士气非常低迷。一旦俱乐部不幸降级,下赛季的收入肯定将锐减,购买奥利维拉的计划肯定将阻力重重,而队中象米利托这样的大牌球星必然将另谋高就,而奥利维拉自己肯定也不愿去乙级联赛效力。

  对于维拉里尔来说,这个赛季不管获得什么样的结果,他们至少已经对皇马和巴萨造成了强烈的冲击,如果今年夏天引入强援进一步充实阵容,下赛季他们仍然是冠军的热门之一。而且就目前的成绩来看,维拉里尔铁定将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虽然球队阵中有尼哈特、罗西、托马森和弗朗哥四大前锋,但三线作战也需要加强板凳的深度,潜水艇如果想重演05-06赛季杀入欧冠半决赛的奇迹,三条线必须要引入更高水平的球员。

  而巴萨刚刚杀入欧冠四强,高兴的人除了诺坎普球迷之外,还有维拉里尔的球员。中场大将卡佐拉就认为,欧冠半决赛与曼联的两场比赛巴萨肯定将全力出击,这样红蓝军团在联赛中的状态势必受到影响。目前维拉里尔和巴萨同积59分,潜水艇以胜负关系的优势排在第二。卡佐拉说:“巴萨肯定把重心放在欧冠上,这无疑对我们来说是有利的,我相信球队有希望在联赛排名上压倒他们,至少能锁定亚军的位置。”卡佐拉的话对于巴萨来说也是要重视的一个问题,如果巴萨在赛季结束时跌出前两名,如果本赛季不能捧得欧冠的话,他们就不得不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赛,这也就意味着球队必须提前备战新赛季,休假时间也相应减少,势必影响球员的状态。由于夏天还有欧洲杯和奥运会,如果部分主力球员带着疲惫的身体出征和备战新赛季的比赛,巴萨赛季初的成绩多少会有波动。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维拉 | 欧冠 | 维拉 | 佐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