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飞碟射击动态

张山幸福现身世界杯开幕式 爆料老公不敢看比赛

    搜狐体育讯 当一身红色国家队队服的张山与她的澳大利亚老公出现在射击馆内的时候,所有的人都向这对幸福的夫妻投来了祝福的目光。说起自己的这位老公,张山倒是主动爆料:“虽然他来了比赛现场,但他从来不看我的比赛,因为他很紧张。

” 北京时间4月11日,2008年国际射联世界杯赛在北京射击馆举行了开幕式,中国队大部分队员出席了本次开幕式。不过,在中国队清一色的黑头发、黄皮肤阵容中,却出现了一位外籍男子的身影。在整个开幕式进行中,他都与中国队的飞碟名将张山有说有笑。原来,他就是张山的澳大利亚籍老公巴恩斯。

  “对,他是昨天刚来中国,就是为了给我加油赶过来的。”半个月前的射击队内奥运会资格选拔赛,大家并没有发现巴恩斯的出现,张山也向相熟的记者解释着。而就是在那次选拔赛上,张山尽管发挥得可圈可点,但因为积分落于魏宁,无缘北京奥运会。

  在今天整个的开幕式期间,张山与巴恩斯好几次都离开座位,请一旁的人帮忙为他们拍摄合影,幸福之情溢于言表。而当老婆在一旁接受采访时,巴恩斯也是含情脉脉地望着她。“他以前是一名射击运动员,也当过裁判,但现在他有了自己的公司。”张山如此介绍自己的爱人,“不过只有有中国队的比赛,他经常都会请假来看,听到中国队的名字,他比谁都激动。”细心的人还发现,在今天开幕式期间,当主持人播报到“中国队”的时候,巴恩斯率先站了起来,拉着一旁的张山,发出加油助威声。

  老公专程赶来看比赛,张山难道不会受到影响吗?对此,张山笑着说:“他从来都不敢看我比赛的。我比赛的时候,他比我还要紧张,不敢看。”除此之外,张山还表示,由于已经无缘北京奥运会,本次比赛自己轻装上阵,并无压力可言。

  说起有老公相伴的好处,张山侃侃而谈:“这次我们的武器库离靶场比较近,不过以前的比赛都离得好远,每次当我比赛结束后,他都会主动来帮我擦枪、拎枪和还枪。而且他不光帮我做这些时候,几乎所有的中国队员队员他都帮助过,大家都很喜欢他。”(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山 | 巴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