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女篮主帅赞隋菲菲状态不错 称奥运测试赛没目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 奥运会前的训练一直是封闭的,今天下午,篮协第一次组织媒体进行了公开课,大约80人的记者团队到现场观看了女篮的训练并进行了采访。

在训练后,主教练马赫更是侃侃而谈,他讲述了隋菲菲伤好归队给队伍带来的变化,并告诉大家,奥运会测试赛,他并不要求成绩,只希望队员把学到的东西发挥出来。

  “我们现在做体能训练很多,隋菲菲的状态十分不错,当队内有一个非常出色的队员的时候,整个状态就会不一样。”一开口,马赫就开始夸奖隋菲菲,随后他说:“目前有些队员的身体不太好,有些小的疾病,其他没有问题。”

  因为下周二有比赛,马赫特地在训练中安排了对抗和实战演练,他说:“下周二有比赛,所以我们进行了整体配合。另外卞兰隋菲菲她们很长时间没进行配合了。所以今天主要进行的是这方面的训练。”

  对于封口和队伍目前的情况,马赫简单介绍着,他认为封口并不代表大家紧张,他说:“这是上级领导的决定,我个人是完全支持的。”对于队伍的情况,他主要介绍了队伍的两个信新人,助理教练马绍尔和体能师艾尔,他说:“简单的说,米绍尔是个非常出色的队员,无论是当队员还是当教练都是非常敬业的,另外我们的体能师对队伍的帮助很大。比如说艾尔是在田径方面很成功的体能师,他对我们的体能恢复帮助有提高,而米绍尔的团队精神是有口皆碑的,她的拼搏意识也让大家非常钦佩,我希望她这两方面可以带动大家。”

  有记者问:“好运北京的比赛就要开始了,有什么计划?”

  马赫说:“事实上古巴的阵容比较完整,而澳洲和美洲的队员在外面比赛,但她们的实力不容小觑。我们不会因为对手有什么变化而调整我们自己的方向,我们将细致深入的让队员把她们需要的东西理解透。最大的一步是我们把隋菲菲的特点带进了队伍,因为隋菲菲是有天分的队员,她把她的天分带到了队伍,还有小云,他打的也不错,还有就是我们的队员在整体上都有不错的进步。”

  最后,马赫总结说:“事实上,三年来我们经历了很多,测试赛不会有什么特殊的事情发生,我们的队员只要把她们学到的东西打出来就好了。”(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菲菲 | 马赫 | 艾尔 | 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