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飞碟射击动态

巴恩斯遗憾张山无缘奥运 自我介绍"我叫张得胜"

    搜狐体育讯 “你好,我叫张得胜。”4月11日的北京射击馆内,2008年国际射联世界杯赛开幕式正在此进行。一位憨态可掬的外国人,见到中国人时,总会这么进行自我介绍。

这名外籍男子不是别人,正是中国队飞碟名将张山的老公。

  “张得胜这个名字因为和我的英文名字很接近,而且据说在中文寓意很很好,所以我很喜欢大家这么叫我。”原来,“张得胜”并不是他的原名,这名胖胖的澳大利亚男子本名叫做“巴恩斯”。

  据老婆张山介绍,巴恩斯是昨晚才从赶到北京来的。“我之前刚好在新加坡有点事情,处理好了之后,就直接过来了。希望张山这次比赛能够发挥好,我一直要待到20号才会离开。”巴恩斯笑着说,“我肯定会好好支持她的。”

  巴恩斯和张山因为射击结缘,不过曾经是飞碟选手出身的他现在却说自己的职业已经不再和射击有什么关系了:“你看我都这么老了,打不动比赛了。我自己现在更多地在做一些商业的事情,我现在的身份是一名商人。”

  因为张山长年在中国训练,而巴恩斯又必须得经营好自己的公司,两个人能在一起的时间自然少的可怜。说起张山与巴恩斯,熟悉的人都表示:“普通人都是分隔两地,而他们是分隔两个半球。”不过,巴恩斯对此倒也很乐观:“你要知道她都一直都很忙的,但是我们还是尽量有空就在一起。现在一年算下来,我们半年在中国,半年在澳大利亚。”

  此前,张山在奥运会的选拔赛中最终出局,无缘参加北京奥运,而巴恩斯对于这个结果也表示很遗憾:“对于张山没能获得奥运参赛资格我有点难过,因为她是很有天赋的选手,大家都知道。”不过,当记者邀请他对于本次世界杯进行预测时,巴恩斯摇摇头:“你永远很难预测比赛了,要知道现在的比赛争夺很激烈。不过我希望她好运。”

  对于中国非常熟悉的巴恩斯说已经不记得第几次来北京了。“我对于这里都太熟悉了,不过这个场馆还是第一次来,而感觉非常棒。我想这里很有利于选手好好比赛。”谈到北京射击馆,巴恩斯赞不绝口。(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恩斯 | 张山 | 张得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