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中能回家被迫南辕北辙 山航赔偿价格过低惹争议

    搜狐体育讯 “48个小时!我们要是步行的话也能从天津走回青岛。”经过了两天的折腾后,盛文中能队于今天下午绕道北京飞回青岛。不过,从天津前往北京的路上,球队再次遇到堵车的情况,一等又是两个小时。

  绕道再遇麻烦 球员谴责山航

  按照原定计划,盛文中能队应该在昨天中午乘坐山航班机由天津飞回青岛,但由于机械故障球队在机场苦等8小时后被告知当日飞机取消,队员只能再次回到宾馆。“机场完全可以在我们前往机场前通知我们,这样不仅少折腾我们,也让球队提前做好应对措施。”对于山航以及机场的做法,队员们的愤怒可以理解。

  周四晚间,教练组在开过紧急会议后本打算乘坐火车回青岛,但由于动车组的车票也比较紧张以及其他原因,最终放弃了乘坐火车的计划。今天一早,在确认无班机可坐的情况下,球队乘坐机场方面安排的大巴前往北京,由北京绕道再回青岛。然而,就是这么周全的“回归计划”,还是在高速公路上遇到了麻烦。

  在上了高速后,球队大巴又遇到了堵车的情况,而且一等就是两个多小时。“当时真心灰意冷了,回趟家怎么就这么难。两天两夜,就是步行我们也可以回到青岛了。”在接受采访时,队员无奈的表示道。

  好在高速上等的时间并不长,球队赶上了下午飞抵青岛的航班,经过两天的折腾后全队拖着疲倦的身体于11日下午16时回到了俱乐部。

  备战全被打乱 铁蛋要出妙招

  据记者了解,对于此次飞机停飞,导致球队长时间在天津滞留的情况,山航以及机场方面并没有诚恳的认错态度,只是表示可以按照相关规定赔偿每名队员300元钱。“我们不是在乎什么赔偿,一周双赛,本来队员的体能就消耗过大,再这么一折腾更要命了。”对机场做法表示不满的不仅是队员,教练组意见更大。

  据殷铁生介绍,耗时两天的“回归路”彻底打乱了球队的备战计划,今晚教练组将制定一个新的备战计划来应对周日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影响的不仅是体能,整个备战计划都被打乱了,我们努力将影响减少到最低。”对此,殷铁生表示很无奈。

  赛程不利、球队回归受困,周日与申花的恶战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因为中能的目标是主场开门红。为了打好这场比赛,中能教练组左导在上轮现场观看了申花的比赛,并已整理成材料递交到殷铁生手里。“我们会根据对手的特点利用仅仅一天的时间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目标就是拿下对手,为球迷奉献开门红。”备战虽然只有一天的时间,但殷铁生取胜的欲望却越来越强。(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