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宋卫平督战长沙战役 绿城赛前举动昭示抢分决心

    搜狐体育讯 没有什么比一场胜利更能刺激绿城了,明天下午同长沙金德的比赛将是绿城改写目前局面的最好机会,这场比赛不仅对于孙伟重要,对于绿城的内外援来说,也是一个证明他们自身能力的最好战场。

大战当前,绿城教练组做的最多工作是找队员谈话,鼓励他们走出阴影,恢复自信。

  绿城最近一直很背,三连败就不用说了,球队10日从杭州出发赴客场长沙,差一点就没赶上飞机。当天下午两点绿城从基地出发,提前两小时赴机场按理时间是绰绰有余,但邪门的是,在机场发费口,球队居然碰到了塞车,这一塞就是半个多小时,赶到机场时,离飞机起飞仅仅只有二十分钟了,在机场方面的关照下,绿城才登上了飞机。更邪门的还在后面,在长沙机场到市区十几公里的路上,球队大巴开了两个多小时,晚上八点多才到酒店。

  今天上午,教练组召集队员观看长沙队的录相,领队林乐丰在会上给队员一直做思想工作。绿城队今年引进的几名大牌都发挥一般,张宝峰和常琳在前两场比赛中都在较大的失误,球队员的自信心受到打击,"你们四个个个都来自中超的豪门,玛基你是马其顿国家队的,丹利是保加利亚国家队的,你们的实力有目共睹,如果你们都不自信了,这球还怎么踢?"在会上,林乐丰一一反问今年引进的几名内外援。今晚,教练组更是分头行动,一一找队员交心。

  今天下午,全队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主帅孙伟对阵容做了一些微调,本场比赛,丹乔将回到中后卫的位置上和曹轩搭档,程谋义重新夺回了左后卫的位置。训练中,孙伟特地进行了二十分钟的射门训练,让队员找找进球的感觉。

  绿城老板宋卫平在今天下午已经抵达长沙,他将在今天下午现场督战这场比赛。 (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