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川连历史恩怨让球票热销 黎兵不提过去只想赢球

    搜狐体育讯 川连恩怨,这个词对球迷来说并不陌生。明日下午,成都体育中心将迎来本年度第二次的川连对战。虽然四川球迷一直将“复仇”挂在了嘴边,可比赛开始之前,两支球队并没有剑拔弩张的紧张对立,而是相互示好。

更有意思的是,双方不约而同的放弃了在今日下午前往成都体育中心适应场地的机会,成足一整天都在毛家湾足不出户的安心备战,而大连实德更是在今日晚上8点多才抵达成都,完全一副“无所谓”的姿态。被球迷热炒的复仇之战从目前的情况来来,仅仅是四川球迷的一厢情愿而已。

  恩怨让球票热销

  提到大连实德与四川足球,球迷们立马能够想到当年的“实德系”,以及早已寿终正寝的四川冠城。正是这段恩怨情仇,才让川连对抗有了火星撞地球的味道。在今年冬训期间,大连队和成都队进行了多场热身赛,而在最近一场义赛中,却演绎成了一场惊天全武行,球员场上打架,球迷场下竖中指,一时间昔日四川冠城与大连实德的恩怨又被激起。成足球员受了气,成都球迷不服气,当时就放出豪言,联赛再一决高下,要让大连实德不好受。因此这场比赛球票成为了球迷追捧的“抢手货”。

  资深球迷胡定成这几天以来,一直在为球票的事情头痛。因为他已经接到了很多认识不认识的朋友打来索要球票的电话。为此,他不得不自掏掏腰包购买球票送给朋友。“上一次义赛两支球队搞起耍都这么激烈,这回到了中超联赛,场面肯定会更加火爆。”胡定成说,“而且四川球迷从来都爱憎分明。所以只要是打实大连德,我们球迷都会很踊跃,到现场去吼几嗓子,去泄泄愤。”

  大连很低调

  昨日晚上8点多,大连实德队才在主教练拉德科的带领下出现在双流国际机场,而这离今日下午的比赛开始尚不足24个小时。球队当中的张耀坤、胡兆军、赵旭日等主力球员悉数随球队出征。由于在此前两轮中超联赛中,大连实德接连被长沙金德、河南建业这样的中超中下流球队逼平,拉德科急需要一场胜利为自己正名。不过从战略上,他却并没有太把这场比赛放在眼里。今日上午,他安排球员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的简单身体训练,没有涉及任何的技战术方面。在抵达成都后,他更是直接安排球员进入酒店休息,似乎已经忘记明日还有一场中超联赛。

  主教练的心态也影响到球员。虽然即将面对成都球迷对他们的狂轰乱炸,大连实德球员却显得十分平静:“客场不就是这样吗?我们去天津比赛的时候挨骂还少啊?”大连实德球员认为大连实德和成足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一向不错,两队队员彼此也很熟悉,川连恩怨其实主要体现在球迷层面上。一个月前的义赛上,大连实德已经被痛骂过一顿,因此球员也笑称已经做好了挨骂的准备。“球迷骂就骂吧,我们也没办法。不过球队之间肯定不会有什么事的,大家都这么熟了,怎么可能有冲突呢?” 的确,在目前大连实德阵中的张耀坤、赵旭日都曾经以租借的形式在四川冠城得到了充分的锻炼,而邹鹏、季铭义等前大连实德重臣也在本赛季初转投成足——剪不断、理还乱。

  成足不提恩怨

  客场艰难战胜浙江绿城让成足缓解了此前的强大压力,这也让球队上下对即将到来的成连大战充满了信心。今日上午,成足主教练黎兵安排球员进行业务学习,而学习的内容是成足客场战胜浙江绿城以及大连实德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录象。下午则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技战术训练。即便对手是大连实德,可成足的训练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仍旧按部就班。不过在上一场与浙江绿城队比赛中替补上场的李铁、邹侑根都出现在主力阵容中,而在长春受伤的邹鹏也开始恢复训练,这让黎兵心里有了底气。“比赛都是一样的百分之百付出,这和对手是谁没有关系。”黎兵说,“作为主教练,我的任务就是带领球队取得胜利。至于恩怨,这不是我考虑的问题。”

  其实这已经是成足今年第三次与大连实德交手了。2月27日两队在蒲江基地热身,成足凭借小将张远的进球小胜对手。3月9日两队为希望工程义赛,在成都体育中心战成1:1。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比赛摩擦不断,差点大打出手。成足的巴西外援罗德里格斯没能参加中超首轮比赛,就是因为在义赛中被大连实德球员踢伤了。不过本场比赛他将与丹尼尔森、迪玛尔,一同为成足赢得今年主场第一个胜利而努力。(搜狐体育 城市猎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定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