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战鲁能洛兰特发表必胜宣言 杰弗森首发扑朔迷离

    搜狐体育讯  4月11日下午两点,辽足抵达济南,1天后他们将客场挑战联赛未尝胜迹的山东鲁能。赛前,辽足主帅洛兰特放言,“这场比赛我们不是必须赢,但我很想赢。”

   辽足前3轮比赛1胜2平,这样的成绩让洛兰特信心爆棚。“联赛刚刚开始,我们也面临着很多困难,但我相信,球队会越打越好。我在德国带领球队参加过很多比赛,也执教过不少球队,我对山东鲁能确实不是特别了解,但作为职业教练,我想这并不是很大的问题。”

   洛兰特表达了必胜的信心,他说:“这场比赛对于辽足来说并不是非赢不可,但非常想赢得这场比赛。”洛兰特此前曾经表示对鲁能拥有“中国皇马”的称号非常感兴趣,他非常有兴趣会一会山东鲁能这支球队。

   辽足今年引进的外援杰弗森现在风光无限,他此前曾经在鲁能试训,但他却未能赢得山东鲁能的信任。赛前,杰弗森就表示自己很希望在跟鲁能的比赛中进球。不过,他在适应场地的时候却突然离场。训练开始的时候杰弗森还一切正常,但是20多分钟后,杰弗森突然走向场外的球队大巴,以后就再也没有出现在辽足的训练中。 杰弗森的突然离场就好像是辽足在故布疑云,但辽足主教练洛兰特显得很轻松,他说:“他感觉有些累,我就让他先回去了。”杰弗森离场后,辽足另外一名外援、澳大利亚前锋格里菲斯就成了最抢眼的人,他在训练中体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如果杰弗森可以登场,辽足锋线的“黑白双煞”有足够的能力给泰山防线带来威胁。

   从2003年之后,辽足就再也没有在客场战胜过山东鲁能,因此洛兰特非常希望能够在客场击败对手,如果能赢得这场比赛辽足将延续八年来的历史最佳开局。(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