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径大奖赛张文秀轻松摘金 坦言"在跟自己比赛"

    搜狐体育讯 11日晚间,全国田径大奖赛杭州站女子链球比赛结束,名将张文秀凭借最后一投,以72.22米轻松夺得冠军。由于对手实力普遍偏弱,所以很难对张文秀构成威胁。

赛后,张文秀表示这次比赛她只是在跟自己比。

  女子链球比赛定于11日晚上7点进行。但是比赛开始进行到第二轮的时候,就下起了小雨,天气骤然变冷。张文秀在穿上外套保暖的同时,也赶紧戴上了帽子,但是呼呼的冷风,对比赛的进行变得很不利。裁判长随即告知运动员,由于天气的缘故,让运动员在接下去的比赛中抓紧时间。

  在前三轮的比赛中,张文秀已经一支独“秀”。她的成绩分别为60米20、71米85和71米33,而她的对手成绩都跟她相差很远,张文秀在这个时候其实已经稳操胜券。但是,这些成绩离张文秀的最好成绩还很远。她等待爆发。

  最后一轮,张文秀的机会来了。陕西选手王峥最后一投成绩70米,这给了张文秀一个刺激。72.22米,张文秀终于笑了。对于这个成绩,她谦虚地表示,“还算凑合吧。”而她的教练叶奎刚则表示:“那行吧,也就正常发挥而已。”

  由于天气的缘故,对张文秀的发挥产生了一定影响,不过在张文秀看来这不是主要因素。“今天的天气情况是不太理想,稍微有点凉,但这不是主要因素。有些问题等着回去总结吧。”由于国内选手的水平较低,这使得今天的比赛在进行到第二轮的时候,张文秀就提前锁定了冠军。“今天的比赛,我是在跟我自己比。”张文秀坦言。

  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杭州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文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