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艳明星自曝浪漫情史 国米两悍将因她内讧(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2日0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弗兰切斯卡-洛多(Francesca Lodo),这名出生于1982年8月今年不满26岁的美女,是意大利娱乐圈里非常年轻的“球星杀手”。这名艳星曾经与多名球员产生过桃色诽闻,不过在接受意大利Tg4频道的采访时候,这名“换男友比换衣服还快”的美女透露,她其实只和两个球员之间产生过恋情,这就是前国际米兰球星科科、C-扎内蒂。

  1999年,当洛多只有17岁时,她就参加了世界小姐的选美。2000年,她击败许多美艳模特,获得“意大利美人”评选的第一名,并从此进入娱乐圈,担任意大利电视五台passaparola节目的主持人。同众多电视美女一样,洛多喜欢和体坛明星交往,最初她的男友是意大利摩托车手比亚乔。在与比亚乔的恋情结束后,她与十多名球员先后传出了桃色诽闻,这些球员包括AC米兰的布罗基、因扎吉,拉齐奥的毛里等多人。洛多本人从不辟谣,而这些诽闻也让她大红大紫。

  不过这一次,洛多却公开接受了采访,指出她与足球运动员只有过两段正式的恋爱:“那些传闻并不是真的。我只和弗兰切斯科-科科和克里斯蒂亚诺-扎内蒂有过关系。其他的名字,比如科拉迪、加兰特,这些都是谎言。”

  值得一提的是,洛多认识两名国际米兰球员的顺序是这样的。她在结束与摩托车手比亚乔的恋情后,邂逅了当时在国际米兰队效力的中场大将C-扎内蒂。生性浪漫的扎内蒂将她俘虏,两人开始了一段美妙的恋情,可是,当时也效力于国米的队友科科却受不了洛多90-62-88的“魔鬼身材”的诱惑,从扎内蒂手中夺走了这位尤物。生性保守的扎内蒂无法忍受洛多在男女感情上的放荡,于是很理智的结束了这段感情。而洛多与科科的闪电情缘也没有持续多久,这段轻率的恋情随即宣告结束。

  那么,洛多是如何评价这两名球员的呢?洛多讲道:“弗朗切斯科(科科)是个很漂亮的男孩,不过我无法忍受他过多的社交活动,以及他对每个人都有兴趣的作风。克里斯蒂亚诺(扎内蒂)也许没有科科那么好,不过我同样的喜爱他。”

  洛多目前在拍摄一部电影,尽管工作很忙碌,可是这名火辣的女星似乎还是有意开启一段新恋情。在电视上,她公开“诱惑”那些球员们:“现在,我是单身,我没有男朋友。我梦想中的男人?身体素质并不重要,我梦想找到一个可爱的人,有着可爱的性格,让我感觉到自己对他而言,不只是一个擦鞋垫一样需要的时候才用……”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