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陈中罗微领衔出征亚锦赛 国家队公布参赛全名单

    搜狐体育讯 4月11日,中国跆拳道队正式公布了亚锦赛参赛名单,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雅典奥运会冠军罗微、世锦赛冠军吴静钰均在参赛名单之列。

  亚锦赛是北京奥运前中国队参加的最后一项洲际赛事,也是中国队奥运会前最后一次公开亮相。

中国队选派了各个级别的重点选手参赛,其中绝大多数都是今年全国锦标赛冠军,他们分别是:男子54公斤级张岳、男子58公斤级左毅、男子62公斤级朱圣鹏、男子67公斤级张玲江、男子72公斤级张东岳、男子78公斤级朱国、男子84公斤级潘冬冬、男子84公斤以上级刘哮波,女子47公斤级张强、女子51公斤级吴静钰、女子55公斤级雷洁、女子59公斤级刘晶、女子63公斤级佀慧、女子67公斤级郭耘菲、女子72公斤级罗微、女子72公斤以上级陈中。

  16名选手中有包括陈中在内的5名河南籍选手参赛,其中小将郭耘菲曾获得过世青赛冠军,去年赢得了城运会冠军、今年夺得了全国锦标赛冠军,是我国女子中大级别上正在崛起的一颗新星。陈中、罗微、吴静钰等奥运重点队员此次仍将采取“保护性”的全力参赛,在发挥正常技战术实力的同时,尽可能降低受伤和伤病风险。

  中国队将于4月19日开赴河南洛阳,提前适应当地环境和氛围。亚锦赛将于4月26日揭战,此次比赛将首次采用电子护具。(陈书佳)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中 | 罗微 | 吴静钰 | 郭耘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