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陈方平荐人才弄假成真 朱广沪大清洗恐引发兵变

    搜狐体育讯 朱广沪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他在武汉短短停留9个小时后又转身离开。虽然总经理徐志强表示武汉队队员都是职业球员,不会受换帅的影响,可朱广沪的武汉之行还是给球队带来了震荡。

  朱广沪欲换掉教练组遭武汉队员反感

  平时喜欢上网的队员早已经通过网络了解到朱广沪即将担任武汉队主教练的消息,至于陈方平不再担任主教练的消息在球队内部则早已不是新闻。据笔者了解到,陈方平下课在球队内部并没有太大的波动,队员们目前有所顾忌的是,随着新任主帅朱广沪的到来,现有的教练组班子会不会随之解散?按一位队员的话说是:“包括陈导,都是带了我们多年的教练,大家之间的感情都很深了,如果现在一下子全部或者是大部分都换掉,我们内心会很难接受。”

    队员的担心不无道理,朱广沪和武汉俱乐部存在分歧之一恰好就是老朱要求调整教练组。“一朝天子一朝臣,朱广沪他提出这个要求可以说是正常的,但是俱乐部还是会慎重考虑,毕竟中超联赛已经开始,教练班子大面积的换血,对球队备战只会是有弊无利。”一位俱乐部高层说出了他的考虑。至于目前的教练组方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教练说:“做教练的,只要还在这个位置上,肯定是好好工作,完成好自己的事。不管做什么事情,出发点应该是为了湖北足球更好。”

  董事长力劝陈方平指挥周日比赛

  在和朱广沪谈判结束后,徐志强向武汉媒体表示,他有意让领队冯志刚率队指挥周日比赛的想法,但他随后又向记者们否定了这一想法,原因是他的这一建议遭到了俱乐部董事长的反对。当总经理徐志强向记者宣布这一想法时,董事长并不知道此事,相反他还在力劝陈方平带队指挥周日的比赛,站好最后一班岗。武汉队的一个球员说:“希望球迷在周日比赛时不要再喊下课了,其实我们队员的压力也很大,现在球队不赢球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情况。为了武汉队好,希望球迷们不要再喊下课,我们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为陈导送行。”据笔者了解到的情况是,陈方平在周五上午还和全队一起观看北京队的比赛录像,但下午的训练课就是由领队冯志刚带领。陈方平下课对武汉队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全队目前的心思根本不在周日的比赛上,队伍的各种工作也无人管理,比如按惯例武汉队在周六将集体前往汉口的酒店入住,但目前队员还不清楚周六是何安排。

  推荐朱广沪之人竟然是他?

  据总经理徐志强介绍,他是在周三晚才知道武汉俱乐部看中了朱广沪一事,而之前是谁向武汉光谷高层推荐了朱广沪一直是个谜。据俱乐部一内部人士透露,和朱广沪牵头并联系之人并不是外界所猜想的队长郑斌,而是“下课”之人陈方平。当年裴恩才入主武汉队是因为陈方平的推荐,没想到武汉队新任主帅也是来自他的推荐。(天涯)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陈方平 | 徐志强 | 陈导 | 冯志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