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复出力助巴塞罗那起航 因伤阿根廷休息六周

  梅西进入了本周末客场对阵维尔瓦的大名单,他的复出对于内忧外患的巴塞罗那来说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

  自上月初与凯尔特人的欧洲冠军联赛受伤后,梅西一直处于休战状态。大腿肌肉处的小撕裂让他休息了6周时间,为了加快康复进度,他回到了家乡阿根廷进行疗养。

  一回到巴塞罗那,梅西便开始和队友一起合练,不过为了保险起见,他没有参加周中与德甲劲旅沙尔克04的次回合较量。主帅里杰卡尔德对阿根廷小将的爱护可见一斑,这一次客场迎战维尔瓦,荷兰人将梅西召入了球队阵容。

  尽管巴萨周中淘汰了沙尔克04,顺利晋级欧冠4强,但是亨利和博杨身体都非常疲惫,两人随后将接受身体检查,以确定能否出战维尔瓦。伊捏斯塔此役铁定不能上场,梅西有望得到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