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南四五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河南魔鬼主场迎长春 贾秀全:拼了有戏不拼没戏

    搜狐体育讯 赢了韩国K联赛冠军球队的亚泰有多强?至少河南四五并不惧怕,周日与亚泰的比赛,是河南队本赛季的第二个主场赛事。郑州航海体育场似乎成为亚泰难以逾越的屏障,上个赛季中超卫冕冠军曾在这里阴沟翻船,这也给了河南队誓取主场首胜的动力,贾秀全昨天斩钉截铁地说:“我们一直在树立打强队的信心,前几场你也看了,队员们干的不错,希望队员们能够保持旺盛斗志,主动上去拼对手。

  录像得找时间放……

  在客场战平大连之后,贾秀全就要求队员们,把目标放在亚泰身上,“拿到一分固然可喜,但接下来的比赛更重要,希望大家做好准备,争取在主场打个漂亮仗。”老贾就是这么一个人,他不喜欢打没有准备的战役,所以赛前他也成为全队最忙的一个,大到从制定战术部署,小到叮嘱球员添衣谨防感冒都一丝不苟。

  昨天早上,教练组本想组织全队观看亚泰和浦项制铁的亚冠比赛录像,没想到中牟基地突然停电,这一计划只好夭折。下午训练时,中牟基地刮起了大风,老贾在要求队员们收工时注意穿上大衣的同时,还念念不忘地说:“准备工作必须充分,来不得半点马虎,赛前还得找时间让队员们看看比赛录像,增加对亚泰队的了解。”

  联赛前三仗,四五场场丢球,对国安丢了两个,对辽宁丢了3球,直到上一轮打大连,后防问题才得到一定缓解,仅失掉一球。不过老贾渴望尽善尽美,希望球队能够每场比赛尽量做到零失球,昨天下午他重点给后防球员“上上课”,老贾不时还扯着嗓子喊:“赵鹏,你这个时候应该顶上去……”

  打强队必须更加主动

  本赛季,四五一开局就是3场恶战,虽然输给了北京国安,但此后相继逼平实力强劲的辽宁和大连,让队员们信心倍增。面对亚泰,四五教练组昨天早上还开了个动员会,贾秀全带着煽情的语气强调:“要成为一支准强队,首先得打强队时有不服输的劲头儿,随时都能上去主动拼他们!”

  对于亚泰的实力,四五教练组有着清醒的认识。在守门员教练哈威看来,球队目前正处于上升的趋势,遭遇亚泰,任何结果都有可能出现,“我没有看到河南队去年的表现,对这支球队去年的状况没有发言权。但今年这几场比赛下来,我们已经得到了对手的尊重。就拿后两个对手来说吧,按实力辽宁是进前三的球队,大连虽然处在调整期,实力还是有的,我们拼这些强队不也一样可以拿分?所以打亚泰没什么好怕的!”

  此前,河南队战绩两平一负,还没有取得联赛首胜,不少队员纷纷认为,如果延续上几场的势头,获胜是水到渠成的事情。“球队目前士气很旺,大家都在拧成一股绳,争取能够给球迷带来一场胜利。”一位主力球员表示。

  两名主力受伤上场成疑

  目前,唯一令老贾忧心忡忡的就是伤病问题:上一场对大连实力的3名伤员中,仅有邹游一人参加了昨天下午的训练,而姚冰和外援吉奥森因为伤势未愈,一直在场边随体能教练比利进行身体恢复训练。据老贾透露,姚冰和吉奥森两名主力极有可能无法在周日的比赛中上场作战。

  最近两场比赛,姚冰的边路助攻是球队的重点攻击线路,而吉奥森虽然进球不多,但他在锋线上的牵扯作用无人能比,一旦少了这两张牌,四五的攻击力恐怕会大打折扣。对此,老贾已经在寻找对策,物色合适人选来弥补主力因伤缺阵留下的空缺。另外,,冬训期间受伤的中后卫顾操目前已经基本痊愈,再过一周即可随队合练,届时四五后防的板凳深度将大大增强。

  由于球队刚刚经历一周双赛,球员们体能会不会吃不消?贾秀全认为:“亚泰刚刚打了亚冠联赛,跟我们一样,也是一周双赛,在体能上我们不会有任何问题,我想亚泰也是如此,比赛条件双方都是对等的。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一定得拼,只有拼才有戏,不拼就绝对没戏!”(爱情海)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