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重组教练组一事陷僵局 朱广沪签约汉军尚需再磨

  晨报讯(记者 张琳)昨日,武汉俱乐部与朱广沪的谈判长达七个小时,但预料之中的签约并没有出现。下午5时,朱广沪与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结束会谈并直接赶往机场离开了武汉,临走时他留下一句活话:“签约的事还要谈,我非常希望能与武汉队合作!”

  朱广沪昨日上午9时左右乘坐早班飞机抵达武汉,随即前往距武汉队基地不远的一家酒店与徐志强进行签约谈判。

由于双方在来汉前的接触中,朱广沪表示对自己的个人待遇问题并不太在意,所以武汉方面一度对当天完成签约十分乐观,甚至已经做好在下午三时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准备。然而,随着谈判的深入,朱广沪在重组教练班子、更换外援等方面提出并坚持自己的意见,令徐志强有些难以决断。谈判自此陷入僵局。

  下午5时,眼看无法达成一致,双方结束谈判,朱广沪没在武汉停留而是马不停蹄的飞往南京。他解释说,这是一个月前定好的行程,自己必须前往出席一个与奥运有关的活动。至于何时再回武汉,朱广沪表示自己随时等待武汉方面的电话,但本周日的武汉队比赛肯定不会由他指挥。

  徐志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朱广沪的交流很愉快。但对朱广沪提出的条件,自己必须向董事会汇报后才能给出明确答复。徐志强认为,朱广沪的几个条件办起来并非易事,因此双方最终能否重回谈判桌并签约成功,还需进一步沟通,目前无法判断。

  董事长沈烈风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在朱广沪的条件中,最难办的是教练班子问题,因为这涉及到多人下一步的安置问题。他说:“人事问题是最敏感的,处理不好会为俱乐部今后的工作留下很多隐患。”他表示,俱乐部将进行谨慎的权,争取尽快做出正确的选择。他同时承认:“这怕不是一哈的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