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朱广沪:有信心带好汉军 国足惨败遭遇不会再现

  尽管,汉军昨天并未与朱广沪正式签约,但在朱广沪的脑子里,已经开始盘算汉军的改造和未来的建设工作。昨天离开武汉前,朱广沪还特意要了汉军前三轮比赛的录像带,他告诉记者:回去要好好研究,以便更深入地了解武汉队。老朱还表示,如果让他执教武汉队,有信心帮助球队走出困境,打出好成绩!  

    自信能够融入汉军

  去年7月亚洲杯后,朱广沪被迫下课。此后,老朱一直赋闲在家,本赛季开始前,曾传出不少球队相中朱广沪的消息。就在朱广沪来汉之前,也曾传出绿城力邀老朱的消息。昨天记者向朱广沪求证此事,他没有直接回答,而是反问说:“你们怎么什么都知道?”

  交流中,老朱更喜欢与记者谈论汉军。老朱说,汉军对他来说一点也不陌生,“这支队伍中,有很多我熟悉的队员。”在汉军队中,老朱的老部下还真不少,郑斌、王文华都是当年健力宝的,陆博飞和张辛欣则是老朱在深圳时带过的,而艾志波和周熠均入选过老朱的国家集训队,不夸张地说,汉军算得上半支朱家军。此外,汉军外援全部来自南美,老朱也懂葡萄牙语,在沟通上不存在任何问题。对于自己的优势,老朱也是相当清楚:“我与武汉队的磨合应该不成问题。”

  有信心打出好成绩

  虽然朱广沪与汉军比较登队,不过摆在朱广沪面前的路并不平坦。遭遇三连败的汉军,在打完与国安的比赛后,又将面临长春和大连两大强敌,稍有不慎,朱广沪一上任就可能来个两连败。不过对于困难,朱广沪并没有表示出丝毫担心,“武汉队开局打得不好,不代表今后成绩不好,我有信心能够带领球队打出好成绩。”

  朱广沪还透露,他对中超一直非常关注,“我答应给一家体育专业报纸写中超观察,所以每轮中超我都看得很仔细,对每个队伍的情况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我觉得,这对于我的执教会很有帮助。”

  朱广沪还表示,虽然汉军开局遭遇三连败,但并不影响赛季目标的实现,“我听说武汉队的目标是保八争六,我觉得武汉队有这个实力。如果接下来球队能在人员等方面进行适当调整的话,我相信走出困境不是难事。”

  希望武汉球迷支持

  几天前,武汉最大的球迷论坛上就出现了朱广沪有望来汉的消息,并且该论坛上作了一个调查:谁是陈方平最合适的继任者?在朱广沪、殷立华、张军等众多备选对象中,朱广沪的选票数遥遥领先。昨天,当记者向朱广沪告知此事时,朱广沪吃了一惊:“是吗?真是太感谢武汉的球迷了!希望今后还能得到球迷们更多的支持!”

  朱广沪告诉记者,在他担任国足主教练时,曾两次来武汉观看汉军的比赛,“武汉的球迷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记得武汉队2005赛季主场与鲁能那场比赛,球场爆满,我当时就说,中国有这样的球迷,中国足球不愁没有希望。”

  可惜,武汉的球迷再热情,朱广沪的国家队还是不争气,亚洲杯出局后,朱广沪和他的国家队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不过,朱广沪不希望他在国足的遭遇发生在武汉队身上,“希望我以后执教武汉队,武汉球迷能够多支持我,球迷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记者 李炜)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