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中一VS陕西宝荣 > 最新动态

广药迎中超首个主场 沈祥福:要改进定位球防守

  今天下午15:35,出征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广药中一队将在主场——越秀山体育场首次亮相,对手则是两轮一球未失的陕西中新,这将是见证广州足球兴衰的越秀山体育场时隔十年之后,再次迎来中国足球顶级联赛。

  越秀山的顶级狂欢

  “中超初体验”不仅让人对旧貌换新颜的越秀山体育场有所期待,也让沉寂多时的广州球市强势反弹,绝迹多年的“一票难求”景象再次出现。

  为了能让现场球迷感受“中超初体验”刺激的同时,收获一份喜悦的心情,磨刀霍霍的广药队在惜平深足后便在基地内潜心修练。前天下午,广药将士还提前两天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场地适应性训练。主帅沈祥福表示,广药将在中超首个主场赛事中全力争胜,为广州球迷奉献一道丰盛的足球盛宴。

  李志海能否上场成疑

  此外,在被问及广药中一第一队长李志海此轮能否回归首发时,沈祥福表示,李志海在训练中十分刻苦,但是缺乏中超经验,在首轮联赛中就承受了不小的压力,这时可能选择中超经验丰富的球员对球队更为有利,“对于广州球迷的本土情结,我十分理解,但是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我觉得应该明确到底是比赛的结果重要,还是本土情结重要。当然,如果在结果有保证的情况下,教练组肯定会考虑到广州球迷的本土情结。”

  时报记者 许可

  特别提示

  持上区票要走盘福路入口

  考虑到球迷不熟悉,本周暂不施行

  据悉,为了适应中超联赛的需要,越秀山体育场用质地坚硬的护栏将观众席分成了上区和下区。为了保证球迷们的观赛安全,同时确保体育场安保工作的正常有效进行,越秀山体育场出台了观众入场新则。按照新规定,上区持票观众将从越秀山公园盘福路入口进入,而下区观众则全部由越秀山体育场正门进入。考虑到明天是第一个中超主场,很多持票球迷对入场新则不太了解,本周六依然按照入场旧则进场。  

  沈祥福:

  要改进定位球防守

  对于对手陕西队,一向谦虚谨慎的沈祥福认为,陕西队是一支中超经验丰富的老牌劲旅,在成指导(成耀东)的带领下日渐成熟和默契,而且还拥有李毅、王鹏等非常有特点的球员,是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在前两轮的赛事中,陕西的防守表现得十分出色,至今一球未失,这对广药中一的锋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而在谈及因北京国安征战亚冠联赛,广药中一比陕西中新多休息了三天的优势时,沈祥福认为,联赛刚刚开始两三轮,休息时间多个两三天或者少个两三天,对于球队的体能影响并不是很大。如果把握和调节得好,可能是对于队员的竞技状态是一种促进,但是如果处理不好,反而容易失去比赛的感觉。相反,球队如果一周双赛,对于比赛节奏的掌控和比赛状态的保持可能更为有利,队员在场上拼起来会更有感觉。

  对于主场首秀,沈祥福认为首要问题是如何把压力变成动力,“还是那句话,胜平负都可以接受。当然,作为球队主教练,我希望球员能拿出更多的血性,打好第一个主场,争取比赛的胜利。在前两轮的比赛中,我们被对手利用两个角球的机会获得了进球,这说明我们对定位球的防守还是需要改进的。”时报记者 许可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李志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