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吉新鹏:林丹已作出道歉 不希望影响备战奥运会

  “4月8日林丹与我发生了一些不愉快,昨天下午林丹已对我作出道歉”,针对昨日媒体铺天盖地的“林丹拳打教练吉新鹏”的报道,一直保持沉默的吉新鹏终于在博客中作出了正式回应。吉新鹏博客中寥寥数语带过没有讲述事情真相,只是称事情已经过去,“为了国家利益、为了队伍安定团结,我不希望影响备战奥运”。


  昨日有数十家国内纸媒对此事进行调查报道,国际三大通讯社之一的法新社以及路透社都对事件以不同的角度报道。路透社以“中国林丹否认媒体报道其殴打教练事实”,法新社则用“坏男孩林丹再次陷入麻烦”这样的标题。

  包括李永波在内的整个中国羽毛球队以及晋江体育场馆的工作人员都成了记者们频繁求证的对象。林丹更新的博客更是引来网友60多页近千条评论,其中大部分希望林丹能顶住媒体的压力,妥善处理事件,以更好的状态备战奥运会。

  林丹对记者表示,没有媒体报道的那么夸张,他也没有打教练,吉新鹏在接受道歉后也希望事情尽快过去。在事件发生的第三天,中国羽毛球队应该回归到风平浪静。毕竟距离队伍最重要的任务北京奥运会仅有不到4个月的时间。在昨晚进行的备战汤姆斯杯的队内对抗赛上,林丹准时出现在球场,精神状态不错。4月15日,林丹将携女友谢杏芳与国家队主力出征亚锦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吉新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