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披露林丹打教练一事 称争吵纯属训练分歧

   据新华社北京电 针对网上炒得沸沸扬扬的中国羽毛球队男单队员林丹打男单教练吉新鹏一事,总教练李永波昨日说:“不是那么回事,只是训练中的一些争吵,纯粹是训练想法上的一些不同。”

  不过,之后林丹否认打教练一说,并在自己的博客上澄清:“这是根本没有的事情。

我真是感到莫名其妙。”他不希望在奥运会备战的关键时期有这种报道影响他的训练心情和与教练之间的关系。林丹还表示自己现在的心理状态以及技战术都是稳定而且逐渐上升的,在日常训练的过程中与队伍的配合也是稳定、正常的。

  李永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时两人就是因为训练上不同的理解发生了争吵,也就是一分钟的事,这是很正常的。他说:“训练中大家有不同的想法,完了就完了,根本就没有什么事。他们也就是争吵了几句,林丹也不对,毕竟是在场地上,在场地上队员就应当服从教练。他已经向吉新鹏教练承认了错误,表示自己当时太激动了。”

  目前中国羽毛球队正在福建晋江训练,队内近期安排了一些比赛。李永波表示,他正在通过观看比赛,观察队员的状态,亚锦赛参赛队员的名单将据此并结合已获得奥运参赛资格的情况敲定。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永波 | 吉新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