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赛前训练格里菲斯表现抢眼 辽宁主帅期待战鲁能

  鲁辽之战,巴西人杰弗森堪称焦点人物。不过,在11日的赛前训练中,杰弗森只练了半小时,就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返回酒店。

  “哎呀,济南可真冷!”虽然来自东北,但“辽小虎”11日晚走进省体育中心时,还是冻得缩起了脖子。
为了“御寒”,主教练洛兰特为弟子们安排了充分的热身活动。曾在鲁能泰山队试训过的巴西外援杰弗森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记者注意到,近来状态相当出色的杰弗森显得很轻松,在训练中不时与同是外援的格里菲斯开着玩笑。

  当训练进行到一半时,杰弗森却拿起了外套,与一名工作人员乘车返回了酒店。由于走路时一瘸一拐的,所以记者们都以为杰弗森受伤了。“杰弗森身体很好,但考虑到他最近比赛打得比较多,所以我让他回去休息一下。”洛兰特解释着。

  在一个小时的赛前训练中,洛兰特并没有安排弟子打分队比赛。不过,射门练习成为客队训练的重点内容,绰号“澳洲大炮”的格里菲斯表现抢眼,让洛兰特喜上眉梢。

  训练结束后,洛兰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我知道鲁能泰山很想赢得这场比赛,但我们有着同样的想法。听说主队号称"中国皇马",我还真想见识一下他们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