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曼城伤兵满营继海有望首发 五次考验后决定去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22点,07-08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的比赛,遭遇两连败的曼城将奔赴光明球场,挑战“黑猫”桑德兰。由于诸多后防球员的因伤缺阵,效力于曼城的中国球员孙继海很可能将再次得到首发机会。>>>>您认为曼城能否进军联盟杯?

继海在上轮大战切尔西的比赛中替补登场
继海在上轮大战切尔西的比赛中替补登场

  虽然曼城后防核心理查兹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但是显然这位英格兰新晋国脚赶不上与黑猫的比赛。就在英国当地时间昨天,曼城主帅埃里克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面对最近士气正旺的基恩以及手下弟子,瑞典人将对后防线进行调整。

  除了理查兹仍然无法出战,上周与切尔西的比赛还让曼城损失了后防多面手奥努哈,这位英格兰U21的前主力将因为肩部手术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五场联赛。连折两将,埃里克森在后防线上的选择已经不多,邓恩和科尔卢卡在中后卫上的搭档是个不错的选择,波尔在左路也比较稳健。一旦科尔卢卡不出任右后卫,右路的位置自然属于原先的替补孙继海。

  埃里克森对于克罗地亚国脚十分放心,“科尔卢卡是一名很优秀的后卫,他预判很出色,有很好的视野和传球能力。

他的未来还是会打中后卫。”

  就在2周前,曼城客场挑战伯明翰,刚刚代表中国队参加了世界杯外围赛的中国太阳意外得到首发机会,结果孙继海先是因为一次界外球的失误,让对手偷袭得手;接着在禁区内的一个犯规送给主队一个点球。赛后,关于孙继海那个点球是否应该判罚的问题,媒体纷纷为中国太阳打抱不平,只是曼城客场告负的事实不可更改。

  目前,孙继海依然还未与球队续约。能否最终顺利续约,孙继海在最后五场的表现尤为关键。虽然中国太阳年过三旬,但是背后的中国市场以及丰富的作战经验、中后场多面手的特性都是其具备的优势。

  只是孙继海显然不符合俱乐部来年志在打造英超争冠队伍的标准,不过孙继海最近曾经披露,“以前我和埃里克森曾经谈过一次,他跟我说,如果我能留下来,他很欢迎,也很开心,他会跟主席商量一下,而且,最近他们还要开一个会议,最终由董事会确定。从教练和主席跟我的说话态度看,我感觉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下个赛季留在曼城队不成问题。”

  从埃里克森的话语中不难看出,中国太阳在其心目中还是有一定地位的。向来对手下直言不讳的瑞典人如果要让某个球员走人,肯定会直截了当跟其说明。既然欢迎孙继海留下,说明中国太阳依然有其用武之地。

  在能否续约的关键时刻,孙继海在球场上的表现无疑是最具有说服力的,一旦能在最后几轮联赛里有上佳表现,相信得到一纸新的合同并非不可能。如今曼城后防缺兵少将,正是孙继海重新证明自己能力的好机会。

  (任天堂)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埃里克森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