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欧战止步野心不止 沙尔克今夏大手笔目标波尔蒂

    搜狐体育讯 尽管在冠军联赛上折戟,但是作为唯一一个战斗到最后的德甲球队,沙尔克04也有值得称道的地方。近日,沙尔克04俱乐部主席施努森贝格在球队止步冠军联赛八强后接受了《踢球者》专访,作为一名金融专家,他指出沙尔克04将有可能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加大投入。

此外,有消息表示,沙尔克04已经对拜仁前锋波多尔斯基伸出了橄榄枝,并希望波尔蒂王子能在今年夏天加盟沙尔克04,以增强本队的攻击实力。<<<<您认为波多尔斯基是否会来沙尔克?

  从冠军联赛出局,无缘四强,沙尔克04的确有些遗憾,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德甲球队并不是没有机会。“我是一个乐观主义者,因此我对球队的出局也一些失望。但被巴塞罗那并不是一件羞耻的事情,我对球队在冠军杯上的表现非常满意。”施努森贝格,“我们很好的代表了德国足球,也完成了预期目标。小组赛我们的对手是切尔西、巴伦西亚和罗森贝里,教练和球员齐心协力获得了出线权,八分之一决赛与波尔图的较量是球队历史上的经典。沙尔克正向欧洲顶级俱乐部迈进,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实现这个目标。”<<<<您认为沙尔克04下赛季的欧战目标应是?

  由于打进冠军联赛八强,沙尔克04获得了将近4000万欧元的收入。钱包鼓鼓的沙尔克04已经将眼光投向了今夏开始的转会市场。出身金融界的施努森贝格对此显得跃跃欲试,他表示,沙尔克04将在引援有大动作。据悉,拜仁前锋波多尔斯基已经进入到04战车的视野中。<<<<请您为沙尔克推荐合适的引援人选?

  在谈到本赛季沙尔克04的目标时,施努森贝格表示,尽管在冠军联赛中出局,但是本队在德甲联赛中仍有希取获得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沙尔克缺席冠军杯?我认为这不可能。第三名是我们的底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努森 |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