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前瞻:不莱梅战沙尔克 拜仁预热德国杯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末,德甲联赛将进行第28轮的争夺,其中也有不少强强对话,例如不莱梅主场迎战沙尔克,勒沃库森迎战斯图加特,以及拜仁和多特蒙德这样的“国家德比”,而拜仁同时也将这场比赛当作是为一周之后的德国杯决赛的热身。

本轮的比赛对于积分榜前列球队的走势也将有着直接的影响。

  纽伦堡 VS 沃尔夫斯堡

  在北京时间周六凌晨进行的一场德甲比赛中,纽伦堡坐镇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上半场35分钟他们凭借萨延科的进球1-0领先结束上半场,然而在半场休息时,由于场馆内严重的积水无法及时清除,主裁判宣布取消本场比赛,双方将隔日再赛,这也是纽伦堡继上轮闹出球迷骚乱风波之后又一次出问题。只不过这一次是客观因素所致。

  不莱梅 VS 沙尔克04

  本周三,在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上,沙尔克虽然表现出色,但仍以0-1不敌巴萨,无缘四强。但这同时也让沙尔克能够更专注于国内赛场,俱乐部已经提出了最低目标为联赛前三的要求,因此这场和不莱梅的比赛就成为了沙尔克必须全力争取三分的比赛,一旦失利,他们就有可能从现在第二的位置滑落到积分榜第五位。近来沙尔克状态出色,最近5场比赛取得4场胜利,而他们在冠军联赛上也有着出色的发挥,因此这也让不莱梅承受着不小的压力,在上周,不莱梅击败柏林赫塔,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此前他们4场比赛1平3负,表现糟糕,在积分榜上也掉到了第四的位置,对于渴望参加下赛季冠军联赛的他们而言,这样的成绩自然无法令人满意,而本轮只要击败领先他们一分的沙尔克04,不莱梅就能确保重回前三行列,因此沙夫势必将带领他的球队全力以赴。

  波鸿 VS 柏林赫塔

  上周,波鸿和柏林赫塔双双不敌各自对手,不过回到主场的波鸿握有最近连续8个主场的不败记录,这也让他们面对柏林赫塔时底气十足,本赛季柏林赫塔表现低迷,在上周输给不莱梅之后,他们已经滑落到了积分榜第13位,因此他们要想避免降级的命运,就必须在今后的比赛中争取更多的胜利,所以这场比赛也势必将十分激烈。

  科特布斯 VS 比勒菲尔德

  这是一场本轮的保级大战,目前分别排名积分榜第14和第15位的科特布斯与比勒菲尔德分差只有1分,因此,这场比赛也关系到他们谁能巩固自己的积分榜优势。上周比勒菲尔德击败卡尔斯鲁厄,取得了今年以来的第一场胜利,状态有所复苏,而科特布斯表现同样出色,他们最近4场比赛取得三场胜利,目前正是气势如虹,加上主场作战,相比会给比勒菲尔德带来不小的压力。

  汉诺威 VS 法兰克福

  本赛季到目前位置,汉诺威可以说是无欲无求的一支球队,因为他们目前的积分榜位置注定了他们保级无忧,欧战无望,因此接下来的几轮联赛汉诺威也没有了更多的追求,法兰克福则不同,本赛季他凭借下半程的抢眼表现,如今已经在积分榜上攀升到第8位,和第5名的斯图加特也只有3分差距,因此他们势必会全力以赴的在客场争取三分。

  卡尔斯鲁厄 VS 罗斯托克

  今年,卡尔斯鲁厄状态低迷,完全没有了上半程的“黑马”本色,目前他们仅排名联赛第9,参加下赛季联盟杯的希望又离他们远去,最近5场比赛卡尔斯鲁厄仅拿到2分,这样的成绩自然无法令人满意。本轮面对降级区的罗斯托克,卡尔斯鲁厄也看到了取胜的希望。不过对手同样渴望用3分来帮助球队保级,因此双方势必将为胜利展开激烈争夺。

  汉堡 VS 杜伊斯堡

  本轮,在积分榜前6名的球队中,最轻松的就当属汉堡了,他们本轮面对的是积分榜垫底的杜伊斯堡,如果能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无疑将进一步稳固汉堡的冠军联赛资格,不过,为保级而战的球队往往会在联赛末端激发出强大的潜力,因此汉堡也不能掉以轻心。上周,汉堡客场不敌斯图加特,导致他们的积分已经被不莱梅追平,本轮他们自然也希望能全取三分,重新巩固积分榜优势。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沃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